201X年鄉鎮植樹造林工作計畫 x

2022-10-27 03:12:05 字數 1033 閱讀 4359

為切實做好我鎮201x年植樹造林工作,全面完成市委、市**下達我鎮的各項林業生產任務,按照「大幹林業、幹大林業」的總體要求,結合我鎮實際,現將201x年植樹造林工作有關事宜安排如下:

一、計畫任務

201x年市委、市**下達我鎮各類造林任務4450畝:其中農田防護林550畝;經濟林及種苗花卉900畝;其他造林3000畝;國省道綠化9公里,面積80畝;縣鄉道綠化5公里,長度80畝,居民點綠化1個。我鎮計畫完成各類造林面積4600畝:

其中防護林600畝;經濟林及種苗花卉1000畝;其他造林3000畝;根據市委、市**的統一規劃完成國省道綠化9公里,面積80畝;完成重點道路綠化3條,面積122畝;居民點綠化2個村。

二、具體要求

(一)加強領導,狠抓落實。

各村委會要嚴格落實造林責任制,建立健全造林工作機制,實行造林一把手責任制,村委會主要幹部親自抓,各小組委員具體抓。要及時把計畫任務分解下達,落實到地塊,全面做好植樹造林各項準備工作,確保順利完成植樹造林任務。並將造林工作任務的完成情況作為年終雙目標考核的重要依據,據此進行表彰獎勵。

(二)廣泛宣傳,營造氛圍。

各村委會要充分利用廣播大力宣傳植樹造林工作的深遠意義,大力營造支援造林、參與造林的濃厚氛圍。要突出抓好農田防護林、居民點綠化及道路的綠化美化等工作。要把造林綠化與綠色通道建設結合起來,大力開展「建設綠色通道,美化綠色家園」活動。

(三)把握重點,科學造林。

各村委會要根據我鎮201x年植樹造林工作各項分解任務,對各村的造林地進行進行認真研究規劃,因地制宜的制定造林工作方案。要圍繞土地利用總體規劃,按照綠色城市、綠色村鎮等造林類別,盡可能爭取更多土地用於造林綠化,抓好各類造林地塊的落實。

(四)明確時限,提公升質量

各村委會要在201x年6月1日前完成造林地的整地工作,6月底前完成生態林的造林任務,7月底前基本完成植樹造林任務。造林當年成活率必須達到85%以上,當年成活率不足85%的不計入當年造林綠化面積。鎮林業站要做好造林方案的制定、技術指導、苗木調配和檢查驗收等工作。

要選栽優質苗木,加強對造林各個環節的監管,嚴格按照造林技術規程進行植樹造林,嚴把造林質量關,提高造林成活率和儲存率。

鄉鎮201X年度工作計畫 鄉鎮201X年工作計畫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xx年是維護全鎮經濟社會快速協調發展的重要一年 明年我鎮工作的總體發展思路是 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以及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緊緊扭住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圍繞農民增收,切實推進經濟增長 加強財源培植,強化財政管理...

201X年鄉鎮教育工作計畫範本

經過20xx年兩個月的工作,我對房地產銷售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更高的收穫,自身有更高的提公升,特總結去年展望今年,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特做出具體的計畫。一 業務的精進 1 加強團體的力量 在團體中能夠更好的發揮自身的能力,同時對提公升個人素質具有更大的幫...

201X計 201X年下團委工作計畫

201x 201x學年度下學期油城學校團委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在上級團委和學校黨委的領導下,以素質教育為主線,以學校德育工作 教學工作為軸心,認真細緻的開展團員工作,發展 挖掘自身的特點和優勢,結合我校青少年的特點,開展適合他們的各種團的學習和活動,積極探索共青團組織服務青少年的有效途徑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