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社團招新策劃書

2022-10-25 15:48:11 字數 1443 閱讀 5844

(一)、招新目的

根據當前大學生嚴峻的就業形勢建立的乙個旨在激發大學生的創業意識,增強大學生的創業信心,為有志大學生提供創業模擬訓練環境,提高大學生實踐能性,服務性的社團組織。以「活躍大學生業餘生活,增強科技創新意識,提高大學生實踐能力,培養創新人才」為指導思想,結合我校辦學特點,廣泛深入開展具有學術性,知識性,實踐性的課外學術活動,調動學生參與的積極性,為同學們進行創業活動創造條件,為促進學校人文建設,營造學校良好的氛圍。為廣大學生創業能力的提高貢獻力量。

(二)、招新領導小組

總負責人:盛夢靜

面試負責人:陸菊芳

宣傳負責人:安遠

(三)、招新細節

(1)、招新物件:11屆新生

(2)、招新要求:

1.承認協會章程,自覺遵守協會各項規章制度。

2.思想品德好,工作積極主動,耐心細心,責任心強。

3.有一定的自我鍛鍊,自我管理意識。

4.具有團隊合作精神,能夠積極主動向協會靠攏。

(四)、招新人數:根據實際情況自由把握

(五)、招新形式:

在招新時間內,申請人將個人申請表交到指定地點進行登記報名。由協會3個面試人員分別進行面試,合格後經宣傳部負責人發入取通知。

(六)、招新時間及地點

時間:10月19日

地點:德勝

二、報名招新流程

(一)、前期宣傳

1.具體流程

(1)、宣傳人利用海報的形式告知德勝學院招新的資訊。

(2)、將招新人提前去德勝向新生作口頭宣傳。

(3)、利用晚自修分配6名成員去每個教室做介紹,分發申請**

2.要求

(1)、海報內容新穎。

(2)、宣傳海報在多個地點張貼,安排人員在宿舍樓、教學樓、學生食堂、宣傳櫥窗等多個地點的訊息欄張貼海報進行前期宣傳.

3.時間:10月19日(具體時間待定)

(二)、面試階段

1.具體流程

(1)10月某天下午由總負責人統一安排人員到達德勝,準備面試工作

(2)面試時間是週三下午1:00——4:00

(3)2人在外維持秩序,通知面試訊息3個協會成員為新生面試

(4)面試結束後,成員討論結果,

(5)面試內容:

①簡單自我介紹(不超過兩分鐘)。

②應聘者回答面試者的問題。

以下是對面試階段工作的要求:

(6)各部門招新處人員在應聘者交錶時,通知其在相應的時間內前往教學樓面試。

(7)各面試人員嚴格按照時間安排進行面試,對每個應聘者一視同仁,公平公正,對每個應聘者根據自身具體情況進行面試,細心、耐心。

(8)如果遇到突發事件和特殊情況,及時向分責任匯報情況

(三)、審核確定人員名單

1、各面試相關人員,根據面試結果以及招收人數等資訊和要求,初步確定人選名單,

2、面試團審核複查後同意上報名單,並進行登記。

3、公布新成員名單。(宣傳部以簡訊進行通知)。

社團招新策劃書

江漢大學學生社團管理中心 2013 2014學年上學期社團招新 策 劃書二零一三年八月 一.活動名稱 2013 2014學年上學期江漢大學學生社團管理中心社團招新大會 二.活動概況 一 活動時間 2013年十月中旬 二 活動地點 英才廣場 三 活動物件 主要針對大一新生 四 活動主題 揮灑多彩青春鑄...

社團招新策劃書

瓊州學院魔術協會招新策劃書 前言 根據社團聯合會的招新要求,本學期社團招新統一分為兩大塊 1 正式招新前的宣傳 2 招新期間的宣傳。一 主題 招新活動 二 時間 十月上旬 具體時間待定 三 地點 瓊州學院第一食堂門口 四 主辦單位 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 魔術協會 五 活動背景 又是一年開學季,我們迎...

社團招新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為豐富學校社團活動,加強校園與社會的聯絡,讓廣大學生更早的走向社會,同時也響應學校號召,讓校園走向社會化。思想育人 創新育人 實踐育人 文化育人 四位一體的工作體系,充分拓展 第二課堂 育人功能,在思想品德教育 文化藝術薰陶 科學技術創新 公益服務意識 全民健身氛圍等六個方面上有規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