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組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2022-10-25 05:57:03 字數 877 閱讀 7667

組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范文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這學期我雖然沒有選擇連任,但仍然參選了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我會利用我擔任團支書的一年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並在質量上更上乙個台階;協調好班級各班委之間的工作關係,對班級工作有乙個全面的統籌。

為了能讓讓組織委員像去年一樣發揮作用甚至更好的發揮作用,更好的為班級和同學們服務,結合上學期各種情況我大概制定了以下幾條工作計畫:

一、 思想方面 1、努力配合各個班委做好學校和學院交給的各項任務,做好班級、個人績效考核工作。積極組織班上同學參加團校培訓、黨校培訓,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及先進思想的薰陶,進一步向黨組織靠攏。 2、積極組織班委會議,團結班委及時找出班級近期發生問題和困難,並開展討論找出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

3、積極籌備各項活動,關心同學,深入各個寢室了解同學們的動態、收集同學們的意見,定時彙總整理制定各階段工作目標。

二、活動方面: 1、積極籌備每月校團委所制定的主題團組織生活,不斷創新通過不同方式使同學們不僅能提公升思想認識又能加強團隊協作精神。 2、多舉行文藝、體育方面的班級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不僅能使同學們較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減少虛度光陰的情況,還能促進同學之間的友情,增強班級的凝聚力。

3、收集意見,根據大多數人的意見對具體活動地點、方案以及備用方案進行詳細的制定。 4、積極組織同學參加學校及各院系舉行的各類文體活動,並對參加者給與一定獎勵。

三、支部建設方面: 1、配合團支書、宣傳委員以及班級各成員開展各項工作。 2、完善對團員的日常管理,嚴格按照學校及院系的各項條例,組織和配合支部進行「黨校培訓」、「推優」「評定獎學金」「評定助學金」等工作。

3、積極響應學校、院系的號召,充分發揮自身的指導作用,努力提高同學的綜合素質,積極籌備支部建設,努力把我班建設成乙個優秀班級。

工作計畫組織委員

工作計畫 本學期很榮幸能接任班上的組織委員,首先要感謝輔導員和同學們對我的支援 我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結合上學期各種情況我大概制定了以下幾條工作計畫 一 工作方面 1,努力配合各個班委做好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2,做好每次會議記錄和活動記錄,並從中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3,開展各...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又到來了,這學期我繼續選擇擔任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通過上一學期的學習,讓我對組織委員這一職務有了更深的了解,組織委員的工作流程基本上都已經熟悉。在新的一學期裡,我會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做的更好。為了更好的發揮組織委員...

組織委員工作計畫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很榮幸繼續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組織一些新穎有趣又不乏意義的活動,是本學期工作的總目標。為了能將班級建設的更好 活動開展得更完美,我制訂了工作計畫,此次工作計畫主要分2個大方面開展工作。第一,課外實踐及志願者活動。比如校內清除牛皮癬的志願者活動,或者校外的各種形式的志願者工作。我將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