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 文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2022-10-23 11:30:17 字數 842 閱讀 1935

本學期開始,由於轉專業問題,xx級電子資訊工程班進行了重選班委。我很榮幸繼續在本班擔任班委,並擔任文體委員一職。

我將總結上學期的不足之處,在本學期中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原則,積極做好每項工作。

以下為我的個人工作計畫。

計畫一:

近期我班將舉辦一系列的團日活動,本次活動任務重,行程緊,所以我將盡我所能為大家排憂解難。發揮自己特長,與大家共同出謀劃策,進一步完善各項工作計畫。積極配合其他班委,與大家一起將本次團日活動辦好,像上學期一樣在各項評獎評優中取得良好成績。

計畫二:

由於轉專業的問題,我班同學變動情況較大,有許多來自其他班級甚至其他學院的同學來到了我們電信班。所以,為了將我們班上學期同學間團結熱情的良好同學關係繼續發揚光大,我想舉辦一次班級內的聯誼活動。打破聯誼宿舍的拘束,自由組合。

本班現在有56人,其中22個女生,34個男生。我、智力、想象力、身體協調性以及知識儲備等等。由於本人是文體委員,發揮本人特長,可能會加入一些文體活動等等。

語言也可能不僅限於漢計畫將56人分成7組,每組7人(除去班委7人),男女比例大概一比一。進行遊戲活動。本次遊戲活動涉及的範圍可能會很大,如體力語(我想設計乙個活動有關英語,讓大家在玩的過程中也能學習一點知識)。

預期本次活動舉辦時間將在4月份。詳細活動策劃將在近期上交。

計畫三:

本學期為大一的下半學期,一些考級考試接踵而來,班委會也將會討論出一系列的措施來幫助大家在考試中取得良好的成績。我所能做到的就是配合大家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對於全班同學我也將盡職盡責,起到一些監督的作用的同時,也會進行自我監督,服務大家的同時提高自己。

以上為本學期我的個人工作計畫,歡迎老師和各位同學提出建議與意見,我會積極修正。

2023年08月06日

文體委員工作計畫

生物科學與技術學院2012年春季學期 0711401班文體委員工作計畫 過完匆匆的寒假,又回到充滿活力的校園,我頗有感慨。進入下個學期,我想將文體委員的工作做得更好。進入下學期,班級的情況有了一些變化。班上的同學逐漸向大二過渡,同學們自己的私事越來越多,參加部分活動的積極性有所降低。隨著對大學生活的...

文體委員工作計畫

湖北民族學院生物科學與技術學院 x年春季學期 在匆匆過去的一學期中,我擔任了班級的文體委員。這一學期,我感受頗多。回顧自己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生活,學習,娛樂,每個人都為班級的工作予以莫大的支援與鼓勵,為班級的榮譽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下面我將會把這學期的文體工作做個總結 首先是文體部組織的班級風采秀,...

文體委員工作計畫總結

不知不覺中,冬天已經用一場大雪向我們證明了它的到來。我擔任班上的文體委員也有幾個月了。回想這段時間,我覺得我並沒有把文體委員的工作做好。對此總結了以前的不足,並寫出了以後的工作計畫。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積極的響應所有學院和學部的活動,帶領全班參與到活動中來,爭取在各項活動中拿到好成績。我會多督促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