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2022-10-22 23:27:03 字數 609 閱讀 6051

本學期我持續擔任班級學習委員這一職務,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賴。在大學這個特別的校園裡,學習委員作為教師與學生資訊傳遞最重要的「途徑」,我了解身為學習委員有其嚴重的職責。

依據本班的特色,這一學期的作業,我擬定了如下作業計畫:

1、 密切聯絡教師,及時的把班裡的學習請況反映給班主任或任課教師,讓教師了解同學們的觀點並及時的採納相應的計畫。

2、 做好校園各院系活動的宣傳作業,及時的向同學們傳達各院系活動的一些資訊,並鼓舞我們積極參與。

3、 將同學們對校園、教育等方面的定見或主張反應給校園,做好乙個教育資訊員的作業,每兩周上報一次同學們反應的狀況。

4、 積極主動與同學們進行溝通,樹立傑出的聯絡,了解他們的狀況,關於他們提出的定見或主張,依據實際狀況採納相應的定見。採納辦法營建班級的學習空氣。

5、 監督好同學,讓他們及時上交教師安置的作業,規矩他們的學習態度。

6、 多與其他班的學習委員溝通,互通音訊,相互反映班裡的學習狀況,辦理好班級。

7、 在接近考試期間,盡力營建傑出的學習空氣,讓我們有個好的學習環境,爭奪班級零掛科。

以上就是我的作業計畫。學習委員的作業雖然簡略,但很瑣碎,它需求學習委員要有極強的職責心和耐力。期望在教師和同學的監督與協助下,我能做得更好。

學習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不知不覺間又是一年學初,很榮幸的這學期在同學們的選舉中成為班級學習委員,能夠為大家服務。在分析了同學們為何在上學期沒有取得較好成績的基礎上,我為自己做了一些計畫來輔助自己的工作。總結大家的言論以及我自己的一些個人經驗,我認為同學們在上學期沒有取得較好成績主要有如下的原因 1 同學們剛從高中公升上來,...

工作計畫 文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本學期開始,由於轉專業問題,xx級電子資訊工程班進行了重選班委。我很榮幸繼續在本班擔任班委,並擔任文體委員一職。我將總結上學期的不足之處,在本學期中本著為同學服務的原則,積極做好每項工作。以下為我的個人工作計畫。計畫一 近期我班將舉辦一系列的團日活動,本次活動任務重,行程緊,所以我將盡我所能為大家排...

工作計畫組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組織委員個人工作計畫范文 新的一學期到來了,這學期我雖然沒有選擇連任,但仍然參選了組織委員這一職務,非常感謝全班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留在了我熟悉的團支部中,我會利用我擔任團支書的一年經驗繼續組織好班級的各項活動,並在質量上更上乙個台階 協調好班級各班委之間的工作關係,對班級工作有乙個全面的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