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傳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6:09 字數 975 閱讀 7600

第三是體能素質訓練方面,今年仍以民警自練為主,分局要定期進行測試,

以上是教育培訓工作。

二、抓典型工作

為貫徹落實周永康部長在「三基」現場會上的講話精神,結合分局隊伍建設實際,xx年抓典型工作的總體思路是:堅持深入一線,善於向基層學習,用心去發現典型,真誠予以扶持,精心加以總結,熱忱開展宣傳,全力進行推廣,實現全區範圍內,不同警種、不同層面、各項工作都有自己的典型,充分發揮典型的示範帶動作用,努力營造隊伍開拓、創新、向上、爭先的濃郁氛圍,為順利完成日益繁重的公安工作奠定堅定的基礎,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具體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對現有典型要加大宣傳、推廣力度。

二是深入基層一線,用心去發現新的典型。

三是虛心學習,深入調研,努力把先進典型的成功經驗昇華為制度、規範,工作上要深化理論思考,努力總結規律,把具有普遍意義的好經驗、好做法,總結提煉出來,通過各種方式手段、各種渠道進行宣傳和交流,努力實現周部長提出的民警個人的經驗成為大家的經驗,民警個人的智慧型成為大家的智慧型,民警個人的知識、技能成為大家的共同財富,使乙個單位的好做法、好經驗在整個公安工作和隊伍中開花結果。

工作計畫2

作為班委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關鍵,作為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更是關鍵。

我想班級活動海報是乙個班級的特色,是展現班級風貌的最直接和有效的平台。大學沒有固定的教室,因而海報是貼在木板上的,在每次活動的同時,直接影響到陌生老師或陌生同學對我們班級的第一印象,因此馬虎不得。使他人能夠更快的感覺到我們班級的團結與和諧是是宣傳委員的基本職責。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積極配合組織委員,團支部書記,做好團支部工作,搞好宣傳報道.

2、及時學習,表彰先進,樹立正氣,積極宣傳共青團員中湧現懂得好人好事

3、完成其他日常性工作,積極參加社團各種活動.

4、發揮宣傳作用,宣傳科普、學習、衛生等常識。以提高同學們思想素質。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盡心的完成我分內的工作,積極配合班上其他班委的工作,更好的為這個班上出乙份力。

學習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不知不覺間又是一年學初,很榮幸的這學期在同學們的選舉中成為班級學習委員,能夠為大家服務。在分析了同學們為何在上學期沒有取得較好成績的基礎上,我為自己做了一些計畫來輔助自己的工作。總結大家的言論以及我自己的一些個人經驗,我認為同學們在上學期沒有取得較好成績主要有如下的原因 1 同學們剛從高中公升上來,...

學習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持續擔任班級學習委員這一職務,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賴。在大學這個特別的校園裡,學習委員作為教師與學生資訊傳遞最重要的 途徑 我了解身為學習委員有其嚴重的職責。依據本班的特色,這一學期的作業,我擬定了如下作業計畫 1 密切聯絡教師,及時的把班裡的學習請況反映給班主任或任課教師,讓教師了解同學們的...

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一學期的生活,似漫長又未免太短暫,漫長得能讓我們細細品味其中的永遠也道不盡喜怒哀樂,短暫得真讓人明白了長江東流一去不返的無奈,光陰似箭,歲月如白駒過隙,這短暫似漫長的時間裡我們都做了什麼,這就需要我們去思考,回思方能知不足,知不足方能有所改,改方能有所進步。這學期是承上啟下的重要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