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55 閱讀 6736

學生菁園小區團委

紅岩團總支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我一直以來不斷要求自己做好事情,我一直以來就是要求自己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步。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我也在成長著,而且也會繼續成長!

學生會是以豐富學校中廣大學生的校園生活為宗旨的乙個團體,而我們學習部是負責舉辦各種有關於學習方面的活動。通過這段時間的了解,也知道我們的主要工作有:組織有關學習的一系列活動,如:

紅岩魂詩歌朗誦比賽、演講賽等。

從今年9月份我進入學生菁園小區團委紅岩團總支學習部,我們辦了乙個重慶美女選拔大賽,雖然不是很成功,但也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例如:要認真對待部長交代的事情,如果人人都不盡力去做,那麼這個活動就必然會失敗。對於我們的工作方面,我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體會、計畫和建議:

一、共同負責,搞好團體關係

在以後的活動中,部長應該讓我們這些幹事為主要負責的人員,而不只是只是當副手,幫助上級完成任務,而是當作主要負責人,全體幹事共同負責這項工作。因為在這些活動中若以我們幹事為主要負責人,會促進我們幹事之間的思想交流,在辦好活動的前提下,使我們學習部成員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

二、不畏困難,發揚集體精神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新進入學生會學習部的幹事首次接觸了乙個活動的舉辦過程是怎樣的。其中我們因為宣傳不到位,而沒有達到所要求的人數,進而在活動過程中,出現了幹事丟下工作,到處拉人的現象。但是我認為雖然我們沒有辦好這次活動,但體現出了我們學習部的團結,我們乙個團體應有的精神。

三、認真辦事,堅定個人意志

相信以後在辦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我們會比這次更忙,也許會出現沒時間吃飯、沒時間做作業、也沒時間上課的狀況,但是我相信我們不會就這樣放棄,我們會堅定個人意志,認真辦事,成功的舉辦各個活動。

雖然我在工作中還存在耐心不足,過於執著的問題,但我已認清自己的缺點,並會對這幾方面加以注意,以確保改正這些缺點。希望學學習部會是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大家都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在以後不斷的實踐中,我們會得到更多的鍛鍊,得到更多的經驗。

相信我們的能力會不斷的得到了別人的讚賞,相信我們會把紅岩魂詩歌朗誦比賽辦更加輝煌,也相信我們能夠做的更好!

學生菁園小區團委

紅岩團總支學習部陳睿智

二o一o年十月二十一日

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擔任系學習部部長的職務,我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代表著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同時,我也感受到了肩上的壓力。有句話說得很好,學習是學生的天職,教學質量是學校的生命線。自然,我擔負起了全系的學習工作這一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因此我對自己擬定了以下大學學習部工作計畫。為了切實搞好我係學生的學習,今年學習部將積極...

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在學習部工作的這一年裡,我感到非常的幸運,因為最終我留在了這裡,留在了這個已經工作一年的部門,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在學習上學不到的東西,他是我的辦事效率 質量都成熟穩重了許多,與此同時,我也感覺到了肩上的壓力,因為,我作為學生會的一員,要擔負起學習部在學生會下一年的穩固運營。為了切實搞好我係學生的學習...

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篇一 學習部個人工作計畫 幹部工作承諾書 作為一名科技師範學院院學生會學習部副部長,為同學們學習的先進性,積極履行副部長義務,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如下承諾 一 學習方面 1.勤於學習,善於學習,在學習中不斷進步。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每天都要學習,否則就要落後。不僅要學好書本知識,更重要的是向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