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140 閱讀 6938

2011—2012學年學習部工作計畫

新學年,新氣象。為了充分調動全院同學學習的熱情,為大家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今年學習部將積極開展各項與學習有關的活動並切實加強學風建設。今年,科技實踐部的工作也歸入到學習部,需要我們注入更多的心血和汗水。

但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學習成績、科技創新成果一定會邁上乙個新台階!為使學習部工作更順利的開展,現將工作計畫擬訂如下:

一、學習經驗交流會

大學和高中的學習有很大的差別,為使11級新生盡快適應大學生活,及早正確的為自己定位,避免走彎路,舉行新生學習經驗交流會,由學習成績優異的老生向新生介紹學習、工作經驗。

1、時間:2023年10月或11月

2、物件:11級新生

3、交流內容:

(1)如何盡快適應大學生活,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2)基礎課的學習方法;

(3)專業課的學習方法;

(4)協調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

(5)協調好參加活動與學習的關係。

二、四、六級講座

1、時間:2023年11月底或2023年5月底

2、物件:09級10級同學

3、活動內容:

邀請新東方的資深老師為同學們講解應試技巧,給即將參加考試的同學一些啟發和幫助。

三、教學資訊反饋

時間:2023年9月—2023年9月

整理人:***

負責人:***

四、新生晚自習管理

嚴格按照《土地與環境學院晚自習規範》執行。

1、時間: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2、物件:11級新生

五、教學沙龍

1、時間:2023年4月或5月

2、物件:10級11級同學

3、主題:由教務處制定

六、資源與環境大賽

1、時間:待定

2、物件:所有在校生

七、考勤制度

由各班學委記錄每天的上課出席情況,學習部不定期抽查記錄結果。在重大節假日前一定安排點名工作,切實加強院裡的學風建設。

八、積極配合校學習部、教務處、圖書館開展的各項活動

九、統一管理數學建模、程式設計大賽等比賽的報名工作

以上是我對學習部一年工作的計畫,我也會根據具體情況適當調整各項活動的安排。我相信在學習部的努力和大家的配合下,我院的學習工作會更上一層樓。

學習部工作計畫

在大學裡,學習部所承擔的職責最能直接的與我們到大學來的目的相聯絡,那就是學習,我們學習部的職責很簡單,但也很重要。第一,我們需要保證最根本的學習,其中包括按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我們會配合紀檢部,保證同學們的日常學習活動。第二,本學期的英語四六級的工作,會及時開展。包括報名,收費,准考證以及成績單的...

學習部工作計畫

甘肅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電氣工程系學生會工作 計畫部門 學習部 姓名 薛軍芳 職務 副部長 秋天,乙個美麗豐收的季節,新學期又在這樣的季節裡開始了新的進展。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面臨著機遇與挑戰並存,所以,我們不僅要總結經驗,吸取教訓,而且要做出周密的計畫並且提高效率,這樣才能讓我們部門取得不斷的進步。以下...

學習部工作計畫

新學期已經開始,各項工作都已經步入正軌,學習部的工作也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學習部在本學期的工作重心還是開展學習活動,抱著對學習的熱愛和對學生工作的執著,3 6月份將圍繞豐富學生課餘生活,提高學生能力,增進了同學們的團結協作這一目的來開展朗文比賽,徵文比賽,辯論賽,話劇表演等四次活動。三月活動 朗文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