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保護環境為主題的作文

2022-10-23 20:33:13 字數 1176 閱讀 5431

保護環境

我們人類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有許多東西需要我們保護,但是我們卻沒有在意。

有些人不珍惜地球賜予我們的一切,例如人們亂砍亂伐,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和亂扔塑膠袋,製造白色垃圾等已經給大自然帶來了許多環境問題,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還有大氣汙染,酸雨和臭氧層等帶來的危害都是大自然給人類帶來的災害,人們亂砍亂伐,亂扔塑膠袋和使用一次性筷子等,這些就是人們不尊重大自然而造成的,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人們只會一味的搶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

切記,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生存的環境。

我們要保護這個脆弱的的地球,不要讓茂密的森林,遼闊的草原和無邊無際的海洋成為我們的回憶。

現在起,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一起捍衛我們的家園。

保護環境的日記

現在都提倡環保,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人?危害環境的事倒是時常見到。

如今一次性塑膠袋已被廣泛使用,它因輕巧便利而深受人們的喜愛,但是如果塑膠袋被扔在了農田裡,不僅會造成視覺汙染,而且它塑料結構穩定,不易被天然微生物菌降解,在自然環境中長期不分離。這廢塑料垃圾不加以**的話,將在環境中變成汙染物永久存在並不斷累積,會對環境造成極大危害。所以請大家不要在使用一次性塑膠袋,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如果我們長期生活在有噪音的地方,那麼這些噪音會對我們有一定的惡性刺激,嚴重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並會導致頭暈、頭痛、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神經衰弱症狀和噁心、欲吐、胃痛、腹脹、食慾呆滯等消化道症狀。如果不想得病那麼請多種樹,因為樹能夠吸收噪音等汙染物,還能夠保護環境,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都離不開地球,因為共同的命運,我們聯絡在一起。為了明天的地球更加美好,我們一起行動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

如今,渾河北岸帶狀公園越來越美。行走在河堤上,樹蔭、河風、花草、碧水,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這樣好的環境,需要我們大家來保護。

在特別強調節能低碳的今天,破壞境是很可恥的行為。有的人竟在這樣好的休閒度假的公園裡遛狗,還有的人在雪白的步路磚上燒紙,追紀自己親人的亡靈。以上這兩種行為,滿足了自己,卻得罪了社會公德,這種行為要受到堅決抵制。

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看到廢紙和贓物要撿起來,扔到垃圾桶裡。

每個人吃完的果皮也不要隨手扔在地上,也要扔在垃圾桶裡。更不要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

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不要摘花折柳。因為花草樹木不但可以綠化環境,還能吸收二氧化碳,過濾空氣,使我們居住的環境更清新。​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我們天天生活在美麗的大自然中,但是卻有人在破壞美麗的大自然,破壞生活環境。我所看見最多的,就是數白色汙染了。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少用塑膠袋,多用環保袋和竹籃子。因為塑膠袋不能隨地亂扔,如果仍的話,風一吹,塑膠袋就像大雪一樣漫天飛舞,風一停,塑膠袋就掛在了樹上。塑料製品不易分解,也不...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是我的家 是我的家我是一條小魚,大海是我的家鄉。可是,大海是的垃圾多了起來,原來清澈的海水漂浮起了一層油花。我和我的夥伴們在海浬越來越不舒服廠。我逃離了大海,費力地逆流而上來到了乙個美麗的湖泊。這裡真美啊!一陣風吹過,岸邊花草的香味飄到了水裡。我覺得這個新家真好!可沒過多久,我發...

寫保護環境的作文

寫保護環境的作文這只是一場夢烏雲密布的天空電閃雷鳴,還時不時地下著酸雨,大地一片狼藉的情景 鮮花枯萎,樹木被酸雨摧殘也許你永遠也想不到,這就是人類的未來。這是乙個偶然的機會,我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未來。那裡空氣渾濁,大地已經失去了色彩,在不遠處,竟然還有不計其數的排廢管道在排放廢氣。另一邊的排水口,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