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的措施

2023-02-11 00:18:04 字數 753 閱讀 6660

保護環境是社會的責任,也我們大家的責任。保護環境,都是由身邊做起,從自己做起。

1、遵循當地的環保法規,嚴格按環保法規組織施工。

2、出入施工現場的車輛及時對其車輪進行清理,防止現場汙物由車帶出,對外部環境造成汙染。

3、每天安排專人清理現場及施工垃圾,確保現場施工環境乾淨整潔,同時及時維護現場臨時道路,整平坑凹,防止積水。每日按時對施工道路灑水維護,避免揚塵。

4、不在施工現場或生活區內焚燒油氈、電纜線皮、廢料,所有廢品均統一堆放於垃圾點外運。

5、生活區內不許使用一次性餐具,生活汙水可接入城市汙水管網或排入沉澱池中。

6、保護植被,節約每一滴水,杜絕水資源浪費。

7、對工地周圍進行封閉。合理安排夜間施工專案,有效控制施工雜訊,施工人員不得大聲喧嘩和撞擊其它物件,減少人為的雜訊擾民現象。採取有效的技術和組織措施控制施工噪音,不得擾民採取如下辦法:

一是控制雜訊源,盡量採用低噪音;二是隔離雜訊源,必要時採取搭設隔離音棚;三是採用先進工藝及材料。生活區使用無煙煤,臨時設施考慮使用水沖廁所,為施工現場衛生管理創造良好條件。

8、增強全體職工的環保意識,降低垃圾汙染,加強內部管理,施工中做到工完料清,減少施工垃圾外運。不可避免的垃圾應及時放入專門設定的垃箱內,並隨時運到指定的垃圾處理場。

9、加強員工環保意識的培訓,倡導綠色工地的方針。

10、加強材料的採購、運輸、搬運、儲存管理,做到不採購危害環境的原材料;運輸過程不汙染道路;搬運不產生噪音和揚塵;儲存不發生腐蝕、火災**等。油漆存貯應設專用庫房,遠離火源,並設明顯標誌。

保護環境的口號

關於環保的宣傳標語 保護環境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追求綠色時尚擁抱綠色生活 同建綠色溫馨家園共享清澈碧水藍天 風調雨順始自環境保護人壽年豐源於生態平衡 積德行善造福後代百年大計環保第一 我愛花我愛草我愛青青小樹苗不摘花不踏草不折樹枝不亂搖花草樹木是朋友大家都要 愛護好治理環境汙染重現麗日藍天 愛青山綠水...

保護環境的名言

能忍受每天戴著防毒面具過日子?還空氣清新吧 天空是小鳥家,河流是魚兒的家,地球是我們的家。讓地球媽媽永遠年輕美麗。把綠色帶到世界每乙個角落,讓綠色流入人們心中。廢氣,stop 廢水,stop 染汙,goaway 綠樹成蔭,花香撲鼻 理想家園靠大家。破壞環境的人終將得到大自然的懲罰。節約能源,人人有責...

演講 保護環境

演講稿 保護環境,我們的責任 大矸小學五一班盛騰焱 同學們,我們每天都能吃上營養餐,可是我們有的同學養成了隨地亂扔的壞習慣。喝完牛奶,隨地一扔,或者像投球似的往撮箕 垃圾坑一投,哇!沒中。你發現沒有,撮箕地下,垃圾坑邊竟是牛奶盒 餐巾紙 作業碎紙片.類似投球現象還有很多,公路邊的垃圾池旁,有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