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學林業職業學院資訊工程系團總支工作計畫

2022-10-20 02:12:07 字數 1803 閱讀 9300

河南科技大學林業職業學院

資訊工程系團總支2010-2023年下半學年工作

計畫資訊工程系團總支

2023年02月20日

資訊工程系團總支2010---2011學年下半學年工作計畫

一、 制度建設和完善

根據我院系領導的的指示安排,以及借鑑往年的經驗和教訓,本學期團總支將繼續按照上學期擬訂例會制度,考核制度,另加值班制度開展工作,並及時做總結,爭取做到學生工作隊伍建設更上乙個台階。在此基礎上進一步健全團總支的各項規章制度,在團隊內做到坦誠相對,鎖定共同的工作目標,群策群力,理論聯絡實際,切實改善工作作風,理清工作關係,做好資訊工程系的團學工作。

二、 具體的工作安排

團總支工作制度:我係團總支是院團委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以院團委

為依託,在團總支書記的領導下,在內部實行「統一領導,個人負責」的制

度,將任務明確到人,人人都有單獨負責組織活動的機會,充分調動成員的

積極性。

(一) 日常工作安排

1. 認真安排團總支例會,每週一次,主要總結上週的工作,以及安排下週的工作。其例會制度也會提出相關紀律,所有成員必須遵守。

2. 不定期的安排團支書大會,健全各班團支部,及時了解各團支部的工作學習。

3. 認真貫徹落實院團委的工作部署,加大團總支工作力度。

4. 做好內部的考核,負責本系學生幹部各部的考評工作。

5. 完善黨課、團課的考察和培訓。主要加強黨課培訓。

(二) 團總支個別部門整頓工作

1 宣傳部:再次提高宣傳部的工作效率,宣傳要多方式進行,以達到宣傳

的效果。

2. 實踐部:由社會實踐部負責開展一些社會實踐活動,搞好外聯工作,一

則自我鍛鍊,二來服務同學。爭取把實踐部在團總支的作用發揮出來。

三、 具體的時間安排

三月份 1.第一周,學習「雷鋒精神」活動月,宣傳部在我係宣傳欄出相應的海報。

第一次黨課培訓。(培訓後收交培訓物件的思想匯報,分專業分班級入檔。以後幾次規定一樣。)

2. 第二週,對於第三週舉行的活動進行大力宣傳,整理出具體活動的策劃書。

3. 第三週,舉辦**團隊默契大考驗。活動結束各部及時做出總結。(另附策劃書)

4. 第四周,第二次黨課培訓。

四月份:

為迎接我院六十年校慶,本月主要完成六十年校慶節目各種演員的選拔工作。另外並做好以下四項工作。

1.第一周,「文明誠信修真「月,宣傳部及時更換板報,求創新。

2 第二週,我係業餘團課學習,為五月份發展新團員做好鋪墊。主要由組織部負責,組織部要從平時團課的質量抓起。

3.第三週,我係團內評先工作開展,從平時學生的各方面表現進行公平公正評選。

4.第四周,第三次黨課培訓。

五月份:

本月重點為迎我校60年校慶,積極配合學院各項工作。並認真完成以下平時工作。

1.第一周,院廣場板報更換,主題為喜迎我院六十年校慶。同時針對四月份學生對團課的學習情況發展新團員。(主要在中職學生中進行發展)

2.第二週,徵集文化周節目,寫出文化周活動策劃書,主題以我院六十年校慶為主。

3.第三週,迎校慶。

4.第四周,舉辦文化周活動,並做好活動總結。

六月份: 1. 第四次黨課培訓。

2. 暑期社會實踐,由實踐部負責了解全系學生的社會實踐,並

組織學生在院裡進行社會實踐評比。(評比會在暑假過完後進行)

特註: 1.08級團關係轉出時間以院裡安排為準,系團總支依據院團委安

排進行工作。

2.這半年來一切活動在團總支書記的指示下依次有創新地進行如

有改動另行通知。

資訊工程系團總支

2023年02月20日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涉外學院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基於web的第三方物流管理資訊系統的設計姓名鄧攀 學號 20087682 系部理工系 專業年級 08物流工程一班 指導教師餘波 2011 年 11 月 17 日開題報告填寫要求 1 開題報告 含 文獻綜述 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

河南科技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專業介紹 含美術類

工業設計 以現代產品設計為研究物件,綜合運用科技成果和社會 經濟 文化 美學等知識,對產品的功能 結構 形態及包裝等整合優化的整合創新,是科學與美學 技術與藝術相互結合 滲透形成的一門新興交叉學科。本專業以設計創新與實踐訓練為核心,通過系統學習產品功能 結構的工程設計,產品造型 人機互動的藝術設計,...

遼寧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關於編寫課程教學大綱的要求

3 教學方式及學時分配 根據以下 形式填寫主要內容 不用細化到節 所採用的主要教學方式和各環節學時。主要教學方式包括講授和實驗。4 課程各教學環節的要求 除課堂講授外的其他非獨立設定的教學環節。主要包括 實驗 作業 課程設計 課外教學等。實驗環節的基本要求可單獨撰寫實驗教學大綱 課程設計可簡要寫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