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流淚了

2022-10-17 19:09:11 字數 1020 閱讀 2609

陳雪玲風,輕輕的摸索著我的髮絲,回憶,輕飄飄地來到我的身旁,雨,已不知何時滴落在我的四周,如今的我不再需要淚水來灌溉成長,因為我心想我長大了……——題記

小時候的淚水是無窮無盡地,可是現在我是個大人了,不能再一味的留戀小時候,有時候我在想留多少血多少淚就是不能再流淚了,風,輕輕的摸索著我的髮絲,一切回憶又重新來到我身旁。回憶著與童年玩伴一件件開心和悲傷的事情,眼睛卻總像壞了一樣不停地流下了淚,到嘴邊,輕輕地一擦總是能感覺得到,眼淚,它本身就是苦澀的。

小學畢業那天,我無情無義的走出待過六年的教室,在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我像小孩一樣無助悲傷的嚎啕大哭起來,我多麼的懷念這一刻?多麼希望時間能逆轉,回到從前的那個無知又可笑的一年級新生。可回頭一看才發現自己已經走過了多少路,丟失掉多少珍貴的回憶!

我哭著,走著,不知撞了多少人,可是回憶沒有停,它促使著我流淚,它促使著我變得跟加軟弱。朋友追了上來,抱著我顫抖的身子也留下了淚水,六年的時光一下子全部都沒了,我輕輕的敲打著她們的背後,哭喊著「求你們了!不要丟下我,我真的好害怕乙個人活在陌生的地方,我不要你們走!

嗚嗚……」

庫中的眼睛看不到前面的道路,我也不想想看清,我在想;這一刻如果是永恆的那該有多好啊?「玲玲,不要哭,要堅強的活著,我們兩個人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所以不要哭泣,好不好?」我聽後哭得更加厲害,我聽見自己六年以來從來沒有過懼怕軟弱的聲音迴響在走廊「你沒騙我!

為什麼?要畢業!我以後會被爸爸媽媽帶到北京讀書,可是你們會一直留在溫州!

你們為什麼要騙我說會陪著我?嗚嗚~」

她被我問的哭的更厲害了,淚水猛地衝出我和她的眼睛,「笨蛋陳雪玲,你這個廢物,光會哭還會什麼?再哭我們馬上絕交,我才不要和乙個愛哭鬼做朋友!」我抬頭是另乙個朋友的話在提醒我;你是時候該向以前一樣堅強了!

我的哭聲慢慢減弱,對她們說「我不會再哭了,但是你們要等我到放假接著一起玩,好不好?」……

記憶的逆轉,想起之前的我,我笑了,這個笑容沒有任何原因,也沒有淚水的灌溉,因為我知道我是時候該長大了,淚水陪了我這麼多年是時候該給它放放長假,另乙個它會來陪伴我的一生,那個他就叫做——堅強!只有它會幫助我成長,因為我會一直快樂下去,一直會是個懂事的大人……

那次,我流淚了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晴 四望鎮小田紅丹 應學校要求,對學生家長進行防溺水 防 等教育宣傳,我被派到新廟街醫院一帶進行家訪。剛好我班有好幾位學生家住那裡,為了方便找到學生的家,等學生下午放學後,由他們帶路,一同前去家訪。天邊,只剩下夕陽的餘暉,我便開始了我的家訪旅程。一路上,學生們很高興,也很好...

那天我流淚了

那次,我流淚了,我哭的好傷心,好傷心呀,也許是我被感動了,也許是我覺得他們太可惜了。但是,在我記憶的海洋中,他像那只白色的小帆船,在我的腦海裡漂泊著,漂泊著 初夏的那天下午帶著幾分炎熱,不同年級的同學們此刻都靜靜地站在操場上,臉上都乙個個神情嚴肅,一雙雙眼睛全在注視著主席台上的乙隻大紅紙箱 這裡究竟...

初中生作文 我不再孤單了

我雖然不是獨生子女,我還有乙個弟弟,但我仍感到孤單。在家裡,弟弟還能陪我聊聊天,可是到了學校呢?我又不大喜歡和別人交流,因此朋友非常少,就非常孤單了啦!習到了初一下學期時,局勢竟逆轉了。我遇到了和我 情投意合 的人。她那自然卷的黑髮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著橘色的光澤,棕色的瞳孔裡氾濫著莫不可測的智慧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