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膽小懦弱

2023-02-14 09:51:04 字數 672 閱讀 8160

我,是乙個膽小懦弱的女孩。古人說,女兒是水,男兒是泥。女人也正是有了水一樣的說法,才擁有了純潔,善良。

水是最堅強的,同時也是最軟弱的,這也正是女人的一面。而男人也正有了泥的俗稱,才變得堅強,勇敢,毫不氣餒。而今天我說的就是水一樣的我。

我,有時可能會因為一張試卷而哭得翻天地覆,我也可能會因為父母給我嚴厲的目光和批評而摔門而去,躲在臥室裡與父母冷戰。可誰又知道你的一番小鬧在父母心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陰影,而父母嚴厲的背後卻是憐愛的目光。

我的性格非常內向,不像別人一樣天真活潑。我是乙個文靜的小女生,我的膽子非常小。例如;如果看見乙隻蟑螂或老鼠我會嚇得趕緊撲到媽媽的懷中。

如果我自己走夜路,我會嚇的頭也不回躥個無影無蹤。而膽小的同時,我也很懦弱。如我很愛流淚,有時我考試不好,我會為自己悄悄地流下傷心的眼淚。

與朋友吵架的同時,我也會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在破裂的邊緣時,流下惋惜和痛苦的眼淚。

膽小,懦弱。成了我的一道阻礙牆,成了我心中的魔鬼。我對自己說;

[我要戰勝它,不讓它再控制我。]開啟自己的心靈之窗,不要讓它再永遠關閉,要用心去感受世界,世界是美好的,沒有那麼多的冷漠,不要那麼自卑,哭過的天空是一片晴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從今天我要起誓,我,不,再,膽,小,懦,弱。我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我對未來充滿信心,勇敢起來,堅強起來。我要像『滴水穿石』中那滴水一樣堅強。

魯山八中五年級:劉江楠

膽小如鼠的我

小學二年級小記者李 大家好,我叫李 今年八歲了。白白胖胖的臉蛋上一雙明亮的眼睛。雖然我長得還可以,可我卻是乙個膽小如鼠的人,怎樣的膽小呢?請聽我慢慢道來。週六,我的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獨自在家。爸媽剛走,我的心就開始慌起來,心想 萬一有壞人來怎麼辦?萬一樓房塌下來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趕緊跑進臥室...

從此,我不再作文

從此,我不再孤獨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題記 再見了,兄弟!這是我在小學生涯中跟同學說的最後一句話。而沒想到這句話極有可能成為 永別 因為自從小學畢業後,我再也無法聯絡到你,失去了音訊。如今,我回...

我不再流淚了

陳雪玲風,輕輕的摸索著我的髮絲,回憶,輕飄飄地來到我的身旁,雨,已不知何時滴落在我的四周,如今的我不再需要淚水來灌溉成長,因為我心想我長大了 題記 小時候的淚水是無窮無盡地,可是現在我是個大人了,不能再一味的留戀小時候,有時候我在想留多少血多少淚就是不能再流淚了,風,輕輕的摸索著我的髮絲,一切回憶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