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粗心作文

2023-02-14 01:09:03 字數 587 閱讀 3520

媽媽,淘淘回來了!我激動地向正在做早飯的媽媽大喊,媽媽也驚喜地跑過來,看到了菜筐裡我的寵物小倉鼠淘淘,對我說:蟲子,太好了!

你的淘淘終於回來了!我把淘淘放在手心裡,愛不釋手。

昨天晚上,我去上廁所,門沒有關好,機敏的淘淘趁機鑽了進來。它在廁所發現了通往下水道的地漏,就跳了進去。看到這一幕,我的心都要碎了,因為這一瞬間,我失去了乙個心愛的好夥伴。

我想:它將永遠離我而去,以後我再也聽不見它的聲音,見不到它的身影了;我又想:它會不會被淹死,冰冷地在又臭又髒的下水道裡漂著;我還想:

即使它大難不死,會不會被下水道裡的大老鼠欺負想著想著,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吃晚飯時,我眼淚汪汪地坐在媽媽面前。媽媽見我一臉悲傷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把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

媽媽聽後先是很吃驚,而後又批評我說:看到了吧,這就是做事不用心的後果。我坐在沙發上淚流滿面。

爸爸說:不能這樣坐以待斃,鼠類的生存能力很強,也許還會有生的希望。快!找個繩子放進下水道,也許它能爬上來。媽媽也在一旁祈福:上帝呀,保佑我們的淘淘平安回來吧!

今天早晨,我又聽見了熟悉的咬菜聲,忍不住扒開一看,呀!淘淘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我不停地喊著:淘淘,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

粗心的我作文

我是乙個很粗心的人,禁不住事情,一直記得一件很粗心的事,那次我把生薑看成土豆片了。這天老媽讓我留在家裡,自己和老爸出去辦事,並囑咐我,說 好好看書,電腦不要玩太長的時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些全是你吃的零食的包裝袋,我把它們打包放在門外,你要把它們扔進垃圾桶。說完就出門了。我上午在沙發上看一本很有趣...

從此,我不再作文

從此,我不再孤獨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題記 再見了,兄弟!這是我在小學生涯中跟同學說的最後一句話。而沒想到這句話極有可能成為 永別 因為自從小學畢業後,我再也無法聯絡到你,失去了音訊。如今,我回...

從此,我不再脆弱 作文

精選作文 從此,我不再脆弱 作文我的童年是孤寂的,脆弱的,為掩蓋自己的傷心只知道一味的去學習,拿到別人夢寐以求的獎狀時,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堅強,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遙不可及 笑臉,成為了我的奢侈品。整天以淚洗面的我,每次看著別人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我都在想 為什麼我不可以這樣呢?當聽到別人在說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