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堅持吃農民的這個野果,腎卻強過20歲小伙

2022-10-15 04:42:05 字數 496 閱讀 8555

農村的很多野草,都說有補腎功效,但農村和城市的人民提起補腎二字,大家或許會心照不宣地以為補腎即是壯陽。其實不然,女性也有需要補腎的時候。腎虛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針對不同情況,可以採取食補、藥補、運動健身、針灸等手段進行**。

常喝100%枸杞汁,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老年腎虛之人,食之最宜。如《本草通玄》記載:

「枸杞子,補腎益精,水旺則骨強,而消渴、目昏、腰疼膝痛無不愈矣。」

營養學家普遍認為食物的液體形式要比其它形態更能保留食物的營養成分,同時更利於人體吸收,因此建議直接飲用純枸杞鮮果榨汁而成的100%枸杞汁效果更佳。補腎老戰士每天見喝,80歲了還和強壯的小伙一樣,簡直被顛覆。

**衰老主要是由於自由基氧化所造成,而枸杞中所含的枸杞多醣、b一胡蘿蔔素都是強力的抗氧化劑,再加上枸杞所含的微量元素硒和維生素e的協同作用,組成了強大的抗氧化部隊;另外,維生素a可維持上皮組織的生長與分化,防止**乾燥和毛囊角化,從而起到美容養顏、滋潤肌膚的作用。

3歲前怎麼吃

1歲奶類為主 2歲保證肉蛋 3歲別忘蔬菜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兒科主任醫師 中國優生科學協會臨床營養工作組委員會委員梁芙蓉 孩子良好的發育離不開均衡的營養攝入。讓孩子吃得好 吃得香是父母第一件要認真對待的事。6月齡前,孩子只需要充足的母乳就可以滿足全部營養需要。6月齡後,開始給孩子加輔食,就需要根據不同...

80歲生日祝壽詞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週末好。春秋更迭,歲月輪迴,我們又迎來乙個吉祥喜慶的日子,7月7,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外公八十歲的耄耋大壽。這正是 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壽滿堂 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感謝大家在大熱天裡送上最誠摯的祝福,更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一...

80歲老人生日祝壽詞

下面,我們就要進入今天宴會最精彩的時刻。這個時刻就是 切蛋糕!祝大壽!這正是喜看子孫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兒孫到台前,切蛋糕。生日快樂 起 主持人朗誦。現在,讓我們一起唱 生日快樂歌 共同祝願壽星生日快樂!在這溫馨的時刻,壽星將在大家共同的祝福下,許下乙個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