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吃一碗,五十歲像二十歲

2023-02-15 01:48:02 字數 933 閱讀 8485

女人每天吃一碗,五十歲像二十歲!

要問女人什麼時候最開心,除了「買買買」,最開心的應該要算別人說「天啊,好年輕,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了!」「哇,你變得好漂亮」的時刻!

老一輩說,外調不如內養。今天就要教大家幾道越吃越美,堅持每天一碗,50歲了也能看起來像20歲的美麗食譜!

紅豆薏公尺

材料:紅豆、薏公尺、冰糖、清水

製作步驟:

1、紅豆、薏公尺、冰糖備用

2、將薏公尺、紅豆淘洗乾淨

3、將洗淨的紅豆和薏公尺倒入高壓鍋中,加入10—15倍的清水,然後加入冰糖

4、蓋上鍋蓋,大火燒上汽後轉小火,壓25—30分鐘即可。

冰糖燕窩

材料:燕窩、冰糖、純淨水

製作步驟:

1.將燕窩浸泡5-6個小時,然後,清洗、挑毛。

2.將挑好毛的燕窩,放置燉盅內,隔水燉煮15分鐘,加入冰糖,再燉煮5分鐘。

3.加入時令水果。

當然,如果嫌麻煩,直接用開碗就能吃的燕窩。一天一碗,美麗從健康早餐開始!

馬蹄銀耳木瓜

材料:馬蹄、銀耳、紅棗、木瓜、冰糖、清水

製作步驟:

1、馬蹄去皮洗淨切塊,銀耳泡發摘洗乾淨,撕成小朵,紅棗沖洗乾淨,木瓜去皮切塊

2、鍋內放足量水,加入馬蹄,銀耳和紅棗,大火燒開轉小火煮1小時

3、一小時後加入木瓜和冰糖,繼續煮10分鐘即可

桃膠紫薯銀耳羹

材料:桃膠、銀耳、紫薯、冰糖、清水

製作步驟:

1、桃膠用水泡12小時,洗淨剝小塊備用

2、銀耳洗淨,和桃膠一起放入電飯鍋,加入約4l的水

3、選擇煲湯程式,小火煲一小時,煲的時候將紫薯洗淨去皮,切小粒。

4、銀耳先提前煲了一小時後,加入紫薯粒,再繼續煲半小時

5、調入適量的冰糖,再煲10分鐘至冰糖完全融化即可

這麼簡單,每天一碗,還怕不美嗎?趕快學起來!

每天吃一碗效果驚人啊

每天吃一碗 效果驚人啊!每天吃一碗 效果驚訝!每天都堅持喝一碗粥,連續喝三個多星期,白頭髮不見了,變白皙和光滑,氣色比原來好!熬這個粥很簡單,愛惜自己的身體就花點時間和精力吧,把這個方子 過來,希望能給有緣的朋友帶來好處。黑豆 1小把 黑公尺 2把 黑芝麻 1小把 百合 10片 薏仁 3把 核桃 2...

讀《「一碗公尺」的價值》有感

讀過 一碗公尺 的價值 後,使自己豁然開朗,對自己有著深刻的啟發和激勵。對於 一碗公尺 究竟有多少錢的價值,自己還真不敢貿然做出回答了。首先,我們必須清楚為什麼要談價值?工作崗位上要給自己定位乙個位置,沒有自我價值就沒有自己的位置,必然會使我們處於尷尬危險的境地,這也就是價值對於我們的重要性。其次,...

學會感恩 讀《一碗餛飩》有感

當別人幫助你時,不管他所做的是多麼微小的一件事,你都會對他心存感激 但是你又曾對天天幫助你的父母說過一聲謝謝嗎?我想沒有。一碗餛飩 就講述了乙個這樣的故事 乙個小姑娘與母親吵架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她來到乙個餛飩攤上,感到飢餓難忍,可渾身上下沒有一分錢。和藹可親的攤主老婆婆請她吃了一碗餛飩。她滿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