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的自製腸粉,你會嗎

2022-10-07 18:09:04 字數 468 閱讀 5907

超簡單的自製腸粉,你會嗎?

超簡單的自製腸粉,你會嗎?!

超簡單的自製腸粉,你會嗎?!!

超簡單的自製腸粉,你會嗎?!!!

腸粉始於唐朝,源於瀧州(今羅定市)。是一種廣東非常出名的漢族傳統小吃,屬於粵菜系。使用公尺漿做成,又稱作布拉腸、腸粉。

在腸粉皮裡麵包著肉片、魚片、蝦仁等等各種各樣的食材,配上秘製的醬油,味鮮、爽滑、口感獨特。

腸粉,南方最有特色的早餐,很多人應該都吃過。以前上學的時候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家裡做的腸粉了,很嫩口感特別好,誰要是吃了肯定會愛上這種食物。

這是在用機器磨公尺漿,在農村這種機器很常見,把泡了一夜的大公尺放到這個機器裡,碾碎成漿,而這個公尺漿就是製作腸粉的關鍵。如果不想弄公尺漿也可以買一些腸粉專用粉來做原料,這樣更方便,但農村做的話一般都是用公尺漿的,公尺漿做的腸粉更有韌性。

雞蛋,白菜,還有蒸籠,這些是製作腸粉的必備之物。當然為了製作出來的腸粉更美味也可以準備好蔥,以及剁好的肉餡。

你會開發更多的客戶嗎

成功的銷售,與選擇客戶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銷售最關鍵的一步就是準確地找到需要你產品的客戶。然而,並不是每個企業都能清楚地告訴他的銷售人員,如何開發客戶,並找到需要自己產品的人。以下3條 營銷聖訓 是進行成功銷售和開發客戶的法則,實踐證明它們是行之有效的。一 每天用一小時打 在尋找客戶之前,永遠不要忘...

汽車打蠟的正確方法,你會嗎

1 選擇車蠟 現在市場上車蠟的種類很多,質量法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隨著車蠟質量的不同當然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汽車打蠟正確方法第一步要做好。在選用時一定要慎重,選擇不當不僅不能保護車體,反而使車漆變色。2 打蠟不可畫圈 很多車主給愛車打蠟的時候有很喜歡畫圈打蠟,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如果使用不當還會對愛車...

商務溝通中提問的技巧你會嗎

語意判斷上的錯覺,並對之進行積極呼應。如不少國外談判理論著述中都舉過的乙個典型例子 一名教士問主教 我在祈禱的時候可以抽 煙嗎?主教感到這位教士對上帝極大的不尊,斷然拒絕了他的請求。而另一名教士也去問這位主教 我在抽菸的時候可以祈禱嗎 主教感到 他念念不忘上帝,連抽菸時都想著祈禱,可見其心之誠,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