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開發更多的客戶嗎

2023-02-09 19:30:07 字數 586 閱讀 3328

成功的銷售,與選擇客戶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銷售最關鍵的一步就是準確地找到需要你產品的客戶。然而,並不是每個企業都能清楚地告訴他的銷售人員,如何開發客戶,並找到需要自己產品的人。

以下3條「營銷聖訓」是進行成功銷售和開發客戶的法則,實踐證明它們是行之有效的。

一、每天用一小時打**在尋找客戶之前,永遠不要忘記花時間準確地定義你的目標市場。如此一來,在**中與之交流的,就會是市場中最有可能成為你客戶的人。如果你僅給最有可能成為客戶的人打**,那麼你就聯絡到了最有可能大量購買你產品或服務的準客戶。

在這一小時中盡可能多打**,由於每乙個**都是高質量的,多打總比少打好。

二、建立約會時間打**做銷售拜訪的目標是獲得乙個約會。你不可能在**中銷售一種複雜的產品或服務,而且你當然也不希望在**中討價還價。**做銷售應該持續大約3分鐘,而且應該專注於介紹你自己,你的產品,大概了解一下對方的需求,以便你給出乙個很好的理由讓對方願意花費寶貴的時間和你交談,最重要的別忘了約定與對方見面。

三、準備乙個客戶名單如果不事先準備名單的話,你的大部分銷售時間將不得不用來尋找所需要的名字。你會一直忙個不停,總是感覺工作很費力,卻沒有打上幾個**。因此,在手頭上要隨時準備乙個可以供業務人員使用的名單。

如何更多開發客戶

八個問題 一 什麼條件下設立客戶?1 現有客戶達不到要求了 2 開發客戶的步驟 市場觀察 篩選客戶 客戶分析 確立開發客戶 了解客戶意向 產品結構 分析我們產品優勢及 什麼時間拜訪客戶最好 下午3點 5點,最好不要上午,客戶比較忙 學會聽客戶講 3 對我們產品有信心,認可 4 現有客戶渠道肯定覆蓋不...

你會閱讀教科書嗎

第一 熟悉目錄 目錄在一本書裡面起了很大的作用,它能讓我們一目了然的知道一些文章在哪兒,比如在語文書的目錄上能知道牙齒的保健在第四頁上,它教我們怎樣促進牙齒健全地生長 保護牙齒不受損傷發現牙齒有病或疼痛,要及時 第二 逐字逐句弄懂方框內表述的概念 對概念包含的重點,一要看全,二要記住,三要熟練的運用...

英文吵架你會嗎

講英語難,吵架更難.雖說人在國外總是想盡辦法以和為貴,但要跟人家吵架怎麼辦?很多人一生氣,所有的英文都忘光了,平常英文就說不出口,更何況是吵架,所以滿腦子浮現的不是 f 就是 s 這樣是很不好的.我還聽過有乙個人很絕,英文罵不過人家就用中文罵,反正對方聽得懂聽不懂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讓他知道你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