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產3萬噸乙酸異丁酯生產車間工藝設計

2022-10-07 05:39:04 字數 433 閱讀 2154

畢業設計內容:1、確定生產3萬噸乙酸異丁酯的合理生產工藝,繪製工藝流程框圖、工藝流程簡圖。

2、完成年產3萬噸乙酸異丁酯生產的全部工藝計算,根據工藝計算確定生產裝置的工藝尺寸。

3、完成標準裝置的裝置選型、非標準裝置的設計,並繪製裝置的施工圖紙。

4、完成生產車間的管道儀表工藝流程設計,繪製帶物料的工藝流程圖、帶控制點的工藝流程圖、施工工藝流程圖。

5、進行生產車間及輔助車間的車間布置設計,繪製裝置安裝布置圖,車間規劃設計圖。

6、按標準格式撰寫畢業設計**。

畢業設計程序:3月1日----3月30日查閱文獻資料確定工藝方案。

4月1日-----4月30日進行工藝設計工作。

5月1日----5月30日繪製各種圖紙。

6月1日-----6月20日撰寫畢業設計**。

6月21-日審查修改畢業設計**,答辯。

年產10萬噸脂肪酸甲酯專案節能評價報告

年產10萬噸脂肪酸甲酯專案 節能評估報告書 一 技術檔案 三 有關法律 法規 中華人民共和國節約能源法 2008.4.1 中華人民共和國可再生能源法 2006.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清潔生產促進法 2003.1.1 xx省節能監察辦法 2005.11.1 節約用電管理辦法 2001.1.8 xx省節...

年產3萬噸摻混肥1萬噸水溶肥2合1預算方案

年產3萬噸摻混肥1萬噸水溶肥 2合1預算方案 1 拆除原車間舊裝置移出廠房 5000元2 土建費用地坑3公尺寬9.5公尺長3公尺深加防水處理50000元3 整體裝置更換,全部不鏽鋼裝置厚度3公釐27.5萬元4 廠房更換石棉瓦5000元 5 配電室到車間電纜2000元 6 化驗室裝置10000元 a部...

年產xx萬噸甲醇生產廠家實習報告

認識實習報告 班級 姓名 院系 一實習目的 1認識實習是實現本科教學培養目標的重要實踐環節,是培養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他是專業知識培養的搖籃,也是對工業生產流水線的直接認識與認知。2通過認識實習,可以對以後的 化工原理 反應工程 等課程的學習有很好的感性認識,鞏固基本理論,同時有利於理論和實際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