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攝影影棚實訓裝置購置專案論證書

2022-10-06 13:03:09 字數 515 閱讀 6821

【專案類別】 [, , ] / [, , {'t': 'span', 'c': ' ', 'r': 'r_4專案編號

裝置購置專案論證書

專案名稱商業攝影影棚實訓裝置

專案類別: 開放式實訓(驗)室建設專案

具體名稱電子出版商業攝影實訓室

專案負責人及聯絡**: 朱文博186

申報部門(蓋章**與傳播學院

申報時間2023年 9 月 1日

說明:1.預算總額5萬元(含)以上的裝置(含軟體)購置專案均須填寫此論證書。專案名稱應與部門「專案彙總表」上填寫一致。

填報人需對錶中全部內容進行簡要完整的實質性響應和承諾。填報人需對錶中全部內容進行簡要而明確的實質性響應和承諾,必要時附詳細報告、方案或另附論證報告。

2.專案類別包括:①協同創新中心建設專案;②開放式實訓(驗)室建設專案;③重點科研專案(平台);④公共技術服務平台;⑤其他。

3.具體名稱:協同創新中心、實訓(驗)室、科研專案(平台)、公共技術服務平台等的具體名稱。

攝影實訓總結

時間一晃就是一學期過去了,說到對上學期的認識,就不禁讓我深思。說實在的,對於我個人來說,上學期到底是怎麼過來的,我至今還是無可奉告。似乎每一天都昏昏噩噩的,本來以為的漫漫長日,也在不經意之間就一大截一大截的轉換著。我以為我對攝影的偏愛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範圍內,而在攝影組實訓的那一段時間,卻讓我不...

攝影寫生實訓報告

一 實訓名稱 11級攝影攝像技術至安陽寫生 二 班級 11攝影 1 班 姓名 張崑鵬 學號 xx53xx8 指導老師 劉晏春 劉永濤 輔導員 何林智 三 實訓時間 xx年4月13日至4月27日 實訓地點 安陽林州 四 實訓目的 實訓目的主要讓自己增長工作經驗,是乙個學習加訓練的過程。實訓是每乙個學生...

長沙芝麻寶貝兒童攝影的影棚怎麼樣

不知道大家在給孩子拍照過程中會不會對影棚有什麼特定的要求,反正我這個人覺得在拍照過程中影棚還是比較重要的。前段時間帶著二歲的兒子去了長沙地區比較大的一家兒童攝影機構 芝麻寶貝兒童攝影機構。這次拍照整體感覺還不錯,拍出來的相片也很好看,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芝麻寶貝的兒童影棚。首先,我第一感覺就是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