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期末班主任評語

2022-10-03 19:06:04 字數 3124 閱讀 5775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得更好。

在班級裡,你總是和同學友好相處,從沒有發生過一次不愉快。讓老師不會忘記的是,那次小組值日,當別人都在偷懶時,你卻不聲不響地拿起掃帚認真打掃著。孩子,你的盡心盡責讓老師深深感動!

但是,希望你獲得全面發展的我還是要悄悄告訴你:放開點,勇敢地表現自己吧!因為你一直都很棒!

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談吐流利。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

但是你課堂經常搞小動作,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上一層樓!

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

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你是個非常勇敢的女孩!整天天不怕地不怕,一幅樂哈哈的樣子。不過,說實話,老師很喜歡你這位「女漢子」!

這不,這次體育節跳繩比賽中,榮獲一等獎的你為我們小駿馬班增添了幾分光彩。我們都為你驕傲而自豪!如果你能試著改變課堂上做小動作的壞毛病,那麼你就會更加優秀!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性格潑辣一些,相信你讓大家更加佩服的!加油啊!

每當老師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你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在學習上,你積極努力,領悟力較強。希望你在新學期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一提到你,不由想起你那圓乎乎的小臉蛋,長的真可愛。好成績的取得與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你能夠開動腦筋,課堂上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黃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吧!

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男孩。數學成績一直很棒,平時作業能夠按時完成,但不夠整潔。希望今後改掉這個不良的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勇敢的女孩!第一次主動送上自己的書法作品,裝點一樓的圖書角;第乙個在班裡舉起小手,大膽地回答語文課上的問題。更讓我欣賞的是,當同桌寫錯字時,立即遞上自己新買的橡皮。

孩子,多麼可愛的你喲!如果你能在學習上更專心點,比如課上能認真聽講,那麼你將會更加完美!

在數學課上你能夠積極思考,是個很聽話、很惹人喜愛的孩子。有你這樣懂事的學生老師感到很自豪。願你在新的學期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在老師面前,你雖然很少說話,但我看得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熱愛勞動,值日時髒活累活你都搶著幹;學習上你很踏實,作業完成的很漂亮;你學習成績優異,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今後你能繼續努力,在各方面都取得更好的成績。

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不論語文還是數學,你總是走在前面,別的同學不認識的字你認識,別人不知道的事你知道,真了不起!如果在與同學相處時多一些謙讓,你會更棒!

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課堂接受能力強,數學成績很好,但是離老師的要求還有距離,以你的基礎每次考試都應該是滿分。粗心好動是你的壞毛病,如果能克服缺點發揚優點,那麼你一定會讓老師刮目相看。

你平時沉默寡言,很少引起老師和同學的主意,但考試後,你卻能成為班裡的一道亮點,這是你平時踏實、努力學習的結果;如果你能跟老師和同學主動的溝通,多參與學校的各種活動,使自己成為乙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就更好了。繼續努力哦!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能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數學成績優秀。課堂也能看見你舉起的小手,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祝賀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新的學期更上一層樓!

在課堂上你能夠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作業也能及時地完成,有時還願意幫老師做事情,老師很高興。尤其是你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優秀的成績,更讓老師開心。希望你能越來越懂事,不要讓家長和老師操心,你願意成為老師心中的好孩子嗎?

只要你願意,你肯定會做到,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的數學成績進步很大,作業能按時完成了。美中不足的是有時候數學課上思想會開小差。希望今後改正缺點,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聽話的孩子,對於老師平時提得一些紀律上的要求,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學習上,比較努力,你的字寫的比以前也工整了許多,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字寫的更工整,更漂亮。你一定能做到的,不是嗎?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學習比以前認真多了,作業也能及時完成,課堂上常常有你高舉的小手,響亮的回答,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一定可以看到乙個更加出色的你。

你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你在數學課上專心聽講的模樣,與你踴躍回答問題時的神情,都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知道嗎?

老師和同學們多麼喜歡你,我們都相信一直努力的你,只要能堅持下去,成功一定會屬於你。加油吧!

你是乙個文靜漂亮的小姑娘,你很懂事,而且心中充滿了熱情。本學期,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書寫筆以前工整許多,作業能夠按時完成,學習也越來越認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不僅為你高興,而且越來越喜歡你了。老師期待著你的更大進步。

你是個文靜的小女孩,在學習上沒少讓老師操心,做作業你經常訂正,為什麼不能細心一點呢?其實你的各個方面表面很好,加油吧,丟掉粗心的壞毛病,你會很出色的.

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學習努力,課上聽講認真,作業工整漂亮,正確率很高,各科成績優秀。但回答問題卻不夠積極,今後你要勇敢的鍛鍊自己積極回答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活躍你的思維,全面提高你的成績。加油吧,孩子!

你頭腦聰明,學習努力,在課上能專心聽講,回答問題積極主動,成績優異。勞動時你積極能幹,而且任勞任怨。同時黃老師也要提醒你要注意與同學相處的方式,那樣同學會更喜歡你。

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更棒的自己!

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你能更加刻苦勤奮地對待學習,讓自己做得更好。

在老師的印象裡,你是乙個聽話的學生,你學習努力,但課堂上偶爾會走神,而且學習時不怎麼愛動腦筋。如果你能改掉這些缺點,在學習上多思考,老師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援你!

等你的好訊息噢!

期末班主任評語

班主任評語1 你是個活潑好動 思維敏捷的男孩子,雖然你有時會調皮,有時會偷偷地和同伴講悄悄話,可抹不了你的聰明才智,特別是在語言表達方面,比同齡人能說會道得多。你的禮貌也相當得好,每天早上都能響亮的和老師主動的問好.老師希望懂事的你在下學期裡上課要坐得端正,聽得仔細,還要多積極地舉手發言,這樣才會有...

期末班主任評語

浮小63班學生名單2015011 何怡嬌懂事聽話的你,在學校裡認真學習,積極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42曾松濤課餘時間,你自覺學習,遵守紀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多動腦筋思考,爭取更好成績。2楊陽 你是個聰明樂觀,愛說愛笑的小女孩,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你學43王穎傑習認真,成績優秀,...

小學二年級班主任期末評語

你天真活潑 口齒伶俐,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麼專注,那麼入神 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祝你取得更大的進步 老師讚賞你膽大 樂觀 集體榮譽感強 還感謝你這學期辛勤地為同學們服務,學習上你也能加上 勤奮 二字,成績上了乙個新台階 老師相信隨著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