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期末班主任評語

2021-03-03 21:57:31 字數 4702 閱讀 8763

學生評語

何靜同學,你是一位文靜大方、秀外慧中的女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折不扣地完成,力求盡善盡美。看你的作業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寬容善良、好學上進是你最大的美德。

積極參加班隊活動,且表現出色,班級管理工作十分負責。忘不了你精彩的國旗下演講,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卻十分敬佩你。班主任的我希望你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善於總結,相信你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王靈麗同學,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熱情率真的女孩。積極參與班級管理,工作富於創造性。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知識海域,那麼,你的海域無疑是比較寬廣的。

在數學學科上所表現出來的「捨我其誰」的霸主地位,讓我由衷的高興。班主任的我希望你在其它學科也一樣,努力釋放「誰與爭鋒」的豪氣,令大家對你更加的佩服。放飛自己的理想,燃燒自己的激情,你的未來不是夢,你的人生將絢麗多姿!

劉石秀同學,你是一位自覺遵守紀律、懂事的學生,生活學會了自理,跟同學也和睦相處。學習上能做到主動、積極,做事有頭尾,從不拖拉。班主任的我希望你提公升自信,增加動力,鼓起勇氣,迎難而上,加強基礎知識的掌握,由淺入深,勤做多練,把學習搞得更好。

記住:有了付出就會有回報!

鍾小明同學,你是乙個聰明機靈、活潑陽光的小男孩,歡樂的笑臉。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同學們都樂意與你交朋友。

課堂上,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大膽發言,思維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老師因你而感到高興。記住: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

祝你的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陳文財同學,你是一位性格開朗的學生。喜歡體育運動,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但可惜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樹立信心,配合小老師的輔導,勤做多練,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讓智慧型發光。

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葉雪婷同學,你臉上總是洋溢著甜甜的笑容,與人坦誠相處,好一副「樂天派」的樣子!是的,生活該是這樣的快樂與輕鬆。你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學習,但你欠缺了自覺與主動,希望在以後的學習與生活中,你能在老師的指導下表現出新的自我。

加油!廖財明同學,你是乙個對體育特別愛好的人,特別是籃球運動,性格也很開朗,容易跟同學和睦相處。但是學習上同樣需要鼓起勇氣,樹立信心,做到自覺、主動的學習,更重要的是要拿出實際行動來,有了老師的引導與同學的幫助那會有學不好的呢?加油!

葉凌鳳同學,你是乙個敏感而細膩的女生,平時嚴守紀律,與人為善。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越覺得你是很聰慧,很努力。但是你太缺乏了自信,總是患得患失,所以自己的潛力總是不能好好發揮出來。

你看你的語文不是很棒嗎?希望你盡快樹立自信,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把數學知識運用自如。班主任的我相信,只要你堅定信念,能勇往直前,忘記過去,著眼未來,一定會表現的更出色!

陳緣同學,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孩子,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與班級活動,對學習也很重視,但學習僅僅有聰明和重視絕對是不夠的,還需要有時間的保證和靜靜地思考。你對課外讀物付出了極大的熱情,希望你樹立更高的目標,合理地、科學地安排時間,課內外知識相輔相成,並為此而努力,老師相信,你會更出色!

陳君騰同學,你是乙個比較誠實的學生,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但有時候抵制不了**,跟隨所謂的「大流」任自己的時光這樣無情浪費,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放棄目標與「理想」。你要知道畢竟時光飛逝,時不待我。在以後的日子裡,班主任的我希望你以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盧致航同學,你活潑、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不論在哪兒遇見老師你都會有一聲禮貌的問候。遵紀守法,為人誠懇老實。腦子靈活,數學思維敏捷,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卻能出色地回答出來。

可是你的粗心,常常使你考試失去得「優秀」的機會,多可惜呀!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做到仔細認真,在其它學科裡也加強學習。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表現更好!

魏文寅同學,你是個聰明、愛思考的男孩。你年齡小,所以常常很羞澀,甚至膽怯,但在課堂上你卻是乙個的真正學習小主人,能做到自覺、主動的學習,讓老師由衷的高興。你是個愛動腦的孩子,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每當遇到數學疑難問題,都能回答得清清楚楚,同學們打心眼裡佩服你。

班主任的我希望你在英語學科方面也一樣表現出色,大膽、開朗,增強自信,著眼未來,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葉秀娟同學,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女孩。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還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聽講再認真一些,勤做多練習一些。

記住: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班主任的我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麗的一朵!

劉君蘭同學,你是乙個誠實守信,有責任心,得到大家的讚賞女生。與大家和睦共處。遵守校紀班規,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兒。

學習自覺主動,上課聽講認真,發言積極,老師真的為你高興。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再接再厲,大膽開朗,勇往直前,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們的親人!

孫睿同學,你是一位文文靜靜,性格羞澀的女孩。你很少言談,你知道嗎,老師、同學們,還有親人們都很關心你,請你試著走入我們的中間,你會發現,我們的手很熱,我們的心很熱……在以後的學習與生活裡,希望你勇敢面對,開朗陽光,老師曾對你說過你很聰明,你看,你的英語成績就很棒啊。在其它學科,特別是數學學科老師也希望你表現出色。

老師和同學們都樂意幫助你,老師相信,只要你積極配合,加上自身努力,相信自己「我能我行」,你一定會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的最絢麗的一朵!

謝鈞同學,你是一位聰明機靈、活潑好動的男生。遵守校紀班規,樂於助人。在學習上的勤奮精神,在活動中的踴躍精神,以及在班級管理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都是那樣令人讚嘆與放心,你在輔導同學上,很有「小老師」的派頭,不愧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爸媽的好孩子。

希望你在以後學習與生活中,繼續加強自我約束,科學安排學習時間,班主任的我期待你能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劉曉婷同學,你是乙個文靜秀氣,聰明伶俐的女孩。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對待學習上那種勤奮、努力、自覺、主動的行為,卻時刻保持一種謙虛的態度讓老師感到欣賞,同學感受鼓舞。

但你的膽怯與羞澀多少制約了你前進的步伐,班主任的我希望你以後再開朗大膽一些,學習上學會融會貫通、善於思考,勤於總結,老師相信:通過你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的土地上一定會開滿最艷麗的花朵!

張文濤同學,你是乙個機靈活潑的男生,性格外向,生性好動,喜歡自由空間,這本不是缺點,但你上課總是難以約束自己,自覺性不夠強,喜歡與同桌或同學搞點小動作,成績也不夠穩定。其實,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孩子,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如果你能嚴於律,主動學習,積極開動腦筋,你會是乙個出色的學生。

劉敏同學,你是乙個純真懂事的女孩,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你思想的純樸。熱愛集體,黑板報中有你傾注的心血,平時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

在以後的學習中,希望你能及時調整學習方法,勤做多練,善於總結,進一步提高思維能力。以你聰穎的天資,老師相信你會進步得很快的。

沈騰輝同學,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成績有一定的進步,不過上課你還是要開動腦筋,舉手發言,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相信自己,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不負老師和家長的重望!

董祖巨集同學,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待人有禮貌,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但有時比較大意,學習潛力尚未發揮,遇到問題不敢問老師,在以後的學習中,希望你進一步加強對知識的理解與運用,思維能力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何靜文同學,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平時不愛言語。能積極參加班級文體活動,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女孩,平時雖不聲張,但你對知識的掌握還是較好,美中不足的是:

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希望今後在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大膽地舉手發言,學習上也加強主動學習。願你在新學期裡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陳祥靈同學,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這是你的美德。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感到高興。

學習上你有一定的自覺性,但我總覺得努力程度還不夠,否則,像你這樣聰明的人,學習成績會更佳。記住:只要有恆心,勤做多練,善於總結,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都會取得長足進步。

劉文華同學,你是一位坦誠,老實的女生。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成績有一定的進步,不過上課你還是要開動腦筋,積極主動的舉手發言,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獲得學習上的豐收。

樹立信心,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葉財林同學,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集體榮譽,熱心助人,堅強勇敢,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班主任的我希望你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學習上更加用功,班級管理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盧永華同學,你是乙個特別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勤勞、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在學習上,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語言表達能力強。

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你繼續努力,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帶領其他同學一起以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與老師!

郭永榮同學,你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孩子。你心地善良,活潑可愛,為人坦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但你的學習自覺性不強,主動性不高,就連老師專安排同學輔導你,你也不好好的配合,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划舟,不進則退,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你的字常常「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利用寒假期間,認真複習,爭取新學期取得理想成績。

期末班主任評語

班主任評語1 你是個活潑好動 思維敏捷的男孩子,雖然你有時會調皮,有時會偷偷地和同伴講悄悄話,可抹不了你的聰明才智,特別是在語言表達方面,比同齡人能說會道得多。你的禮貌也相當得好,每天早上都能響亮的和老師主動的問好.老師希望懂事的你在下學期裡上課要坐得端正,聽得仔細,還要多積極地舉手發言,這樣才會有...

期末班主任評語

浮小63班學生名單2015011 何怡嬌懂事聽話的你,在學校裡認真學習,積極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42曾松濤課餘時間,你自覺學習,遵守紀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多動腦筋思考,爭取更好成績。2楊陽 你是個聰明樂觀,愛說愛笑的小女孩,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你學43王穎傑習認真,成績優秀,...

期末班主任評語大全

你是乙個聰明活潑 玲瓏乖巧 又懂禮貌的小女孩。上課思維活躍,善於動腦筋,成績優秀,在 美術等方面都能全面發展,並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希望能繼續培養自己的特長 你冰雪聰明,又文靜,很討人喜歡。在學習上認真 踏實,並且還樂於幫助差生,成績優秀。能較好的管理班級,真是老師的好助手 你冰雪聰明,活潑可愛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