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班主任評語

2021-03-04 01:13:06 字數 2148 閱讀 9970

你是乙個聰明、文靜的女孩,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但這並不影響你在同學們心中的威信。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

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需提高,如果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上課聽講全神貫注,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

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你學習上認真努力,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你是乙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也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勇往直前,課堂上勇敢舉手發言,作業質量、速度都大有進步! 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要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學習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只要有恆心,努力,不要氣餒,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你是乙個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很強,聰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生。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

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願老師的信任、同學的微笑伴隨你走向乙個個新的奮鬥目標!

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懂事,很努力的好學生,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在你即將步入初三下學期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你是乙個很要強很自信很有個性的孩子,常常有較出色較獨特的見解,悟性很高。如你認真專注地做某件事情的話,會有驚人的表現。比如書寫、回答問題、表演節目等。

但你往往缺乏恆心和毅力,虎頭蛇尾,致使功敗垂成。記住:「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勤者,萬事可成!」望你揚長避短,老師衷心地期盼著能看到活力四射、信心百倍、勤奮踏實的你,相信你未來的天空會最美!

你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凝聚智慧型與情感,你薄嘴唇快語速傳遞著激情與坦率。你從不服輸,因為你對自己有充分的自信,在這個競爭的環境裡,學校已賦予你一對飛向理想的翅膀,你需要的是振動雙翼,記住浮躁是學習的最大敵人,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確實是有實力的。因為機遇青睞有心的人,成功垂青勤奮的人。

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說明你熱愛體育鍛煉,不斷增強體質,是件好事,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打掃衛生時,你把瓷磚擦得乾乾淨淨;學習時,你總是專心致志,勤學苦練,決不放過乙個疑難問題;同學有困難時,你總能及時伸出溫暖的手。你還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愛動腦筋。

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地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大家的好許,你的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相信你會更加出類拔萃的!

小學二年級班主任期末評語

你天真活潑 口齒伶俐,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麼專注,那麼入神 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祝你取得更大的進步 老師讚賞你膽大 樂觀 集體榮譽感強 還感謝你這學期辛勤地為同學們服務,學習上你也能加上 勤奮 二字,成績上了乙個新台階 老師相信隨著年齡...

二年級期末班主任評語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誠實 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得更好。在班級裡,你總是和同學友好相處,從沒有發生過一次不愉快。讓老師不會忘記的是,那次小組值日...

二年級上學期班主任評語 版

對人和氣,尊敬老師,同學間從來不爭吵。參加班級活動有模有樣。只是學習上困難不小,學習態度還不夠端正,學習成績還需加把努力。擔任班級中隊委員,能以身作則,經常樂意幫助學有困難學生,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在班級中有一定威信,學習很用功,成績優良。本續期被推舉為好德少年。老師希望你對己更加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