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成績報告冊評語

2021-03-04 01:13:06 字數 4926 閱讀 7993

於嘉穎: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老師真的很喜歡你! 你是我們班上的小才女,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樂於助人,是老師得力的助手,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佩服,希望今後你能再接再厲,更加出色!

李詠軒: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頭,但是你交了乙個壞朋友,它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你的學習成績會很快提高的!努力爭取吧!

白洋: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你上課專心聽講,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書寫也比較認真,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魏祖月: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那麼精彩,講的滔滔不絕,常會答出其他同學所不知的疑難問題,你很聰明,不僅會說,還會寫出篇篇好文章來,老師對你有更高的期待,希望你在各方面都以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那樣同學們會更佩服你,老師會更信任你!

袁藝恆:

你是乙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秀氣又富有靈氣。一學期來,難忘的是你甜美的笑容,娟秀的字跡。你學習勤奮,課堂上你能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學習成績名列前茅。

希望今後你在學習、工作中要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焦新龍:

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回答問題可能有時也不夠完美,可老師仍然欣賞你的大膽和熱情。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班級工作又那麼認真負責,盡心盡職,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求真知不罷休,學習更上一層樓。

徐宇欣:

你是乙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秀氣又富有靈氣。老師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流利地朗讀,喜歡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更喜歡你那種認真地學習態度。加油吧!

希望今後你在學習、工作中要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張宇航:

明白水滴石穿是為什麼嗎?因為執著!明白繩鋸木斷是為什麼嗎?

還是因為執著!生活中需要我們堅定的走一條執著的道路。你的靈活、你的快樂,將是這條路上最好的幫手!

讓自己再刻苦、認真一些,你的成績也一定會很優秀的,加油!老師相信你的實力!。

余紹輔這學期的表現沒有給老師帶來太多的驚喜。這次的期末成績完成的還不錯,你很聰明。課堂上愛回答問題了,這是乙個明顯的進步,但在學習上仍然有些浮躁,有時作業不能完成或者很潦草。

老師一直在關注著你,希望在學習上再踏實,假期多讀書、多練筆,期待你的更大的進步!

趙振光:

你落後過,不過那是過去,不是將來。還記得那一次你按時完成作業嗎?還記得那一次你工工整整的字跡嗎?

還記得那一次你略有進步的數學成績嗎?從這一點一滴中老師看得出,你是乙個努力的、上進的孩子。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再積極一些,主動一些,認真—些,以高標準嚴要求來要求自己。

你定能成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姚逸鶴:

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女孩。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

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努力吧!老師相信你的實力!

孫可秋: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勤奮,努力,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認真。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膽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成為乙個更出色的女孩!

劉鑫浩:

虎頭虎腦的你一看就很令老師喜歡。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這學期你的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完成不仔細,有的漏寫有的書寫潦草。

乙份付出乙份收穫,學習容不得半點馬虎,假期好好整理學習態度,開學有乙個出色的表現。

顓孫昊軍:

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歌詞: 「 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 」 大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思維活躍,對於任何的挑戰都能主動出擊,把握住每一次機會,雖每一次未必都能成功,但你有「 我永遠是最棒的 」 的信心,你總能調整前進的步伐,不斷進取。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女孩!

朱夢迪: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字跡工整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王博宇:

這學期的表現沒有給老師帶來太多的驚喜。這次的期末成績完成的還不錯,你很聰明。課堂上愛回答問題了,這是乙個明顯的進步,但在學習上仍然有些浮躁,有時作業不能完成或者很潦草。

老師一直在關注著你,希望在學習上再踏實,假期多讀書、多練筆,期待你的更大的進步!

鄭子巖:

你是乙個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的好孩子。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你在學習上踏實認真,學習很勤奮!用這種態度去做任何事,相信你能出色的完成!

利用假期時間,整理上學期的學習知識,紮實基礎,為開學後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而努力!

潘中奇:

你是乙個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的好孩子。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你在學習上踏實認真,學習很勤奮!用這種態度去做任何事,相信你能出色的完成!

利用假期時間,整理上學期的學習知識,紮實基礎,為開學後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而努力!

董子怡:

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你是乙個很純樸的女孩子,你的學習態度比較積極,但是對知識的掌握還不夠牢固,因而成績還有待提高,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菅奧飛:

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

今後,遇到問題要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乙個新台階。

趙振光:

你很聰明,但你的自控能力太差,自己不能約束自己,很多學習任務,不能認真完成。這是個壞毛病,今後完成家庭作業,老師希望你能自覺完成,不需要老師和家長的督促,你要讓你的父母相信你,你能自覺認真完成。老師希望你能成為乙個讓大家信任的孩子。

假期認真完成作業,期待你的進步!

李詠軒:

你很聰明,但你的自控能力太差,自己不能約束自己,很多學習任務,不能及時認真完成。今後各科作業,老師希望你能自覺完成,不需要老師和家長的督促,你要讓父母相信你,你能自覺認真完成。假期認真完成作業,開學老師會認真的檢查你的作業。

郭靖童:

你是乙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上課能夠認真聽講,作業能夠認真完成,工作認真負責。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記住這句話,你的學習成績會更加出色。

劉宇璇:

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老師最愛看見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的樣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周一明:

你性格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有禮貌,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拔尖,要繼續努力。希望以後能積極回答問題,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

焦鑫龍:

在學習上你是一棵好苗子,頭腦聰穎,反應敏捷。但你的自我約束能力太差,愛玩、有時手太懶,就是懶的動腦子。學習上一定要勤奮刻苦才能取得成績,既然你的先天條件不錯,就應該更好的去學習,別浪費了你的好腦子和老師、父母對你的期望。

假期多讀書、多練筆,期待你的更大的進步,加油吧!

馬聖宇: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希望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記住: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蔣縱樂: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讀書不求甚解是學不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個有出息的「男子漢」!

華巨集濤:

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希望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記住: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袁雨凡:

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聰明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努力吧!你會成功的。希望你能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記住: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華景濤:

你是個好學的孩子,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拔尖,要繼續努力。希望以後能積極回答問題,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

楊惠軒:

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拔尖,要繼續努力。希望以後能積極回答問題,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各項能力,做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丁闊: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你上課專心聽講,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團結相處,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繼續努力,期待你書寫的進步!

孔兆輝:

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小學生成績單評語

你思維敏捷,說話較快,活動能力較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很喜歡你,你關心集體,對同學老師有愛心,只要班級裡有一點困難,你總是盡力幫助,你的思想很好,你能禮貌待人,每天早讀你象小老師一樣出現在同學們面前,你真了不起,你的優點很多,不過,老師發現作業時不細心,希你改正。你在老師的面前總是那樣可愛,顯得...

小學生成績報告單上的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 富有想象力,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問答,但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改掉這種壞毛病,爭取更的進步。你是個活潑 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一絲一苟,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你是個勤奮 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

小學生成績報告單

張秋菊同學之家長 你好!你的孩子目前在我校就讀,在你的關心 支援及配合下,順利地完成了本學期的學業 在此,板橋小學對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校於 月13日正式放假。下學期於 月 名註冊,月 日正式上課。請您在假期中安排好孩子的假期生活和學習,督促孩子完成假期作業 同時對孩子進行防寒 防凍 防煤氣 防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