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學生

2022-10-03 12:39:04 字數 557 閱讀 9326

校園服務管理辦法(試行)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我院受警告、嚴重警告、記過、留校察看處分的學生。受處分學生按照《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學生校園服務管理辦法》規定參與校園服務,達到相應服務時數及要求:

警告 (40小時)

嚴重警告 (60小時)

記過 (80小時)

留校察看 (100小時)

一、在系部參與的服務學時,必須進行簽到,簽到表由負責老師簽字後加蓋系公章於活動結束後兩個工作日內交學生紀律檢查委員會(資訊樓a508)處,逾期證明材料將無效。

二、符合解除處分條件的學生,可在處罰期滿後向所在院(系)提出書面申請,申請表請見附件一,詳細的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詳見附件二

三、學生紀律檢查委員會審核通過,由學紀委出具《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服務學時認定表》(見附件三)。

四、受處分同學統一新增明德學院服務學時qq群:461372947。一張《貴州大學明德學院服務學時申請表》只可消除乙個處分。

累計受處分學生,服務學時累加。學生參加的服務學時必須按照實際所做時長決定,超過半小時未到一小時按照一小時算,發現弄虛作假者,服務學時一律清零後重新開始計算。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學生科檔案

學生科發 2007 1號明德學院輔導員值班制度 暫行 為進一步加強我院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隊伍建設,規範學生政治輔導員值班行為,制定輔導員值班制度。一 輔導員值班採取輪流值班制,值班期間確保通訊暢通。二 輔導員值班時間為7 50 9 00,20 00 次日8 00,簽到時間為7 50,20 00和2...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考場規則

2018年3月10日修訂 第一條參加考試的學生,必須服從主 監考教師的管理。第二條學生應持學生證 身份證,或其它帶 且能證明其學生身份的有效證件,按照考試日程表的安排,提前10分鐘進入考場,並按指定位置入座參加考試 各種證件應放在桌面左前方備查 證件遺失者,須持學生所在系開具的帶有學生本人 並加蓋公...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課程設計報告

課程名稱 系部專業班級 小組成員 指導教師 完成時間 目錄一.設計要求 二.設計的作用 目的 三.設計的具體實現 1.系統概述 2.電路分析與設計 四.電路圖 五.心得體會及建議 六.附錄 元器件明細表 七.參考文獻 課程設計報告 一.設計要求 電子技術課程設計作為集中實踐性教學環節,是在 模擬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