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大學明德學院考場規則

2023-02-06 19:00:03 字數 579 閱讀 9570

(2023年3月10日修訂)

第一條參加考試的學生,必須服從主、監考教師的管理。

第二條學生應持學生證、身份證,或其它帶**且能證明其學生身份的有效證件,按照考試日程表的安排,提前10分鐘進入考場,並按指定位置入座參加考試;各種證件應放在桌面左前方備查;證件遺失者,須持學生所在系開具的帶有學生本人**並加蓋公章的臨時證明方可參加考試。未帶上述證件、證明或遲到15分鐘以上(含15分鐘)者,不得參加該課程考試,按曠考處理。

第三條學生參加考試,只能攜帶文具和證件等考試必需的用品用具等進入考場。其它物品已經帶入的,必須於開考前交到監考教師指定的位置,其中手機、***、錄音筆、電子辭典、電腦等具有通訊和儲存功能的電子裝置必須於開考前關機並取下電池,置於講台或監考教師指定的位置。

第四條開始考試時,考生應首先在試卷、答題紙及草稿紙上寫明學號、姓名、班級。若發現試卷有缺頁、印刷不清或汙損等問題,應立即向主、監考教師報告並予以更換。

第五條考試過程中,不得相互交談、左顧右盼,不得吸菸,不得隨意走動,不得在交卷前離開考場。考試中不准使用自備的答題紙和草稿紙,未經允許不准相互借用考試用具用品。試題字跡不清,可舉手詢問監考教師,但不得要求解釋題意;試卷答完,應及時將捲麵覆蓋。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學生

校園服務管理辦法 試行 本管理辦法適用於我院受警告 嚴重警告 記過 留校察看處分的學生。受處分學生按照 貴州大學明德學院學生校園服務管理辦法 規定參與校園服務,達到相應服務時數及要求 警告 40小時 嚴重警告 60小時 記過 80小時 留校察看 100小時 一 在系部參與的服務學時,必須進行簽到,簽...

實際操作考場規則

1 考場場地應整潔 衛生 明亮。設施齊全,符合安全等方面要求。2 考場內所必需的裝置,儀器必須完好,應用的工 器 量具,備件,材料必須齊全符合規定要求。3 考場內應具有良好的工作秩序,嚴禁無關人員進出。4 進入考場 生產現場 必須穿工作服 戴工作帽,遵守安全操作規程,不准亂動非考試使用的一切裝置,違...

答題須知及考場規則

2014年初中會考全部使用網上評卷專用答題卡,考生在考試前應當仔細閱讀答題卡的文字說明,嚴格按照要求答題。1.網上閱卷採取卷卡分離形式,試卷上不留答題區,考生須在專用答題卡上答題。2.答題卡的內容包含 考生基本資訊 考生姓名 准考證號 考場號 座位號等 條形碼貼上區域 缺考標記塗寫區域 考生禁塗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