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人的舞蹈

2022-09-28 16:03:05 字數 641 閱讀 1260

~~也許我習慣了乙個人的世界,也許獨來獨往已經融入了我的性格…

~~如果沒有宿舍這幫哥們,此時此刻我會在做什麼,不知道,也許,我會呆呆的做在電腦前,看著qq.一遍遍的展開分組,看著好友的上線下線。

~~今天我才發現,學校有好多地方我還沒去過…以前的我多麼喜歡和朋友一起圍著校園轉,可自從來到大學,我才發現我不再喜歡「亂轉」了,是我變的懶惰了還是真的孤單了…

~~宿舍、餐廳、辦公室、教室,四點似乎連成了一條線,當校園內看不到我的身影時,我似乎開始了自尋憂傷…舍友問曰:「你整天待在辦公室做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似乎辦公室是唯一乙個可以讓我打發無聊時光的地方,因為其他地方已沒有我的容身之地,看著他們只會讓我感到更憂傷…

~~憂傷,自尋的煩惱;孤獨,乙個人的舞蹈…

~~憂傷不是說擺脫就可以擺脫的,孤獨不是說走出就可以走出的,人,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記的…憂傷越多是愛的太深沉,孤獨的滋味太苦,是因為心裡藏著乙個人,乙個想忘記卻忘不掉的人…

~~不想去打擾你卻發現自己做不到,一直隱身,卻總是靜靜的注視著你,看這你的頭像忽閃忽暗…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可一切都已經不可能,望著遠方,那是一種朦朧,是夢還是淚粘濕了眼睛,夢,朦朧的美,當你走入我的夢中時,我多麼希望不再醒來,現實,我多麼希望現實中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啊…

~~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乙個人的舞蹈…

孤獨是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

其實我也想過的開心,只是實在沒力氣去撐起我的未來。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想起你的時候,我不是卑微的。我明白我們只是朋友,根本談不到相依為命。早知道回不去了,為何還拿回憶諷刺我。越來越多的愛無處安放。這個年代 每個亼都在 演戲 如果說離開,我不希望我看著你的背影。涐要沵親自幫涐戴上,...

孤獨是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

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寂寞.txt45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待下雨 想成功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摘下的一瓣花能美麗多久?一時的放縱又能快樂多久?有志者要為一生的目標孜孜以求。少年自有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 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自命不凡不可取,妄自菲薄更不宜。其實我也想過的開心,只是實...

孤獨是一種情調

廣袤無垠的戈壁上鑲嵌著一條布置源頭也不知去想的溪流,它輕撫著身邊的每一塊沙礫,用最甜美的嗓音吟哦著。它的聽眾只有一位 我,因為它是流淌在我心間的歌 孤獨!在那個和它相依為命的世界裡,我喜歡沿著溪岸向落日的方向走,在餘暉中看晚霞緋紅的面頰,看炊煙裊娜的身姿,看睫毛折射出的一道道彩虹?任由金黃的陽光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