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服務業材料

2022-09-27 00:57:06 字數 523 閱讀 2638

「黑馬群」搶占聚焦點

提公升現代服務業競爭力,不能只靠一兩家龍頭企業,而要靠一批以龍頭企業為核心、產業關聯度高、科技含量高的企業集群。我市以重點園區為依託,推進現代服務業集聚化發展。今年1至7月份,23個市級以上服務業集聚區151個專案已開工101個,完成投資106.

7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9.6億元,實現稅收8.2億元,同比分別增長34.

1%、56%和216%。現代服務業在轉型公升級戰役中及時釋放潛力,成為一匹「黑馬」,奮然躍起,發力在新的起跑線上。

今年7月19日,鹽城國際軟體園和服務外包基地舉行了隆重的開園儀式,這標誌著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已具備承接軟體及服務外包重大專案的良好條件。軟體園堅持「以快補晚、以特取勝」, 大力實施「產業結構提公升、打造功能平台」戰略,圍繞「物聯網、汽車電子資訊、服務外包」三大產業重點,加大資金投入。目前入園企業已達26家,產業規模化、專業化和集聚化發展態勢初現端倪。

今年1至6月份,園區完成主營收入2.45億元,各項業務收入1750萬元。省商務廳分管領導在該園區實地考察後認為,鹽城服務外包「雖然起步較晚,但起點高」。

現代服務業學院實習日誌樣本

實習日誌 專業 國際經濟與 班級 國本091班 姓名阮阮 單位指導老師蘇雲飛 學校指導老師吳海珍 實習單位 安吉境界發展 起迄日期 20 12 年 8 月 10日 2012 年9月 9 日說明 1 各單位休息時間不一,請按本人所在實習單位實際作息時間填寫 2 工作內容 欄中填寫實習 報告 筆錄 撰寫...

服務業現狀

一,試分析我國服務業的發展現狀 1.改革開放以來,我國服務業得到了快速發展。但進入21世紀以後,服務業產值比重一直在30 34 之間徘徊不前甚至略有下降。同時,我國服務業比重相對其他相似發展水平的國家要低。2.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我國服務業就業人數在就業總量中的比重節節攀公升,服務業已成為我國新...

現代服務業與製造業的進化博弈分析

作者 譚冰清張寧寧 現代商貿工業 2011年第17期 河北經貿大學經濟研究所,河北石家莊 050061 摘要 立足於京津冀區域合作的基礎上,根據當前區域的發展狀況,利用進化博弈理論分析了在區域內部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的競合過程,結果表明在京津冀地區 之間合作的基礎上,只有京津冀區域的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