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DM橡膠處理劑的操作說明

2022-09-21 08:30:02 字數 1091 閱讀 1729

惠州恆英膠粘製品馮s189273022552epdm橡膠貼雙面膠粘不牢?

由於epdm橡膠屬於惰性表面材質,直接使用雙面膠貼合,都會碰到以上提到的問題;所以必須要經過特殊處理後才能達到高強度的粘合效果。

(3m94底塗劑替代品)944底塗劑/助粘劑可以使雙面膠粘的更加牢固,具有超高的粘著性、防水性,在高低溫環境下亦有良好的粘著性和永續性。

密封條是將一種東西密封,使其不容易開啟,起到減震、防水、隔音、隔熱、防塵、固定等作用的產品,現今全球密封條市場主要以三元乙丙(epdm)橡膠為主,其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其優越的耐氧化、抗臭氧和抗侵蝕的能力並且成本低廉。

在汽車製造行業,密封性是汽車整車質量的一項重要指標,而汽車密封條產品正是決議這一指標優劣的重要零部件之一,它被普遍應用於汽車前後風擋、車門、車窗、發起機艙、後備箱等車身部位,填補車身部件之間的間隙,具有減震、防水、防塵、隔音、裝飾等功用,對司乘人員及整車起到維護作用。它的安裝方式卻又十分簡單易操作:自帶雙面膠,直接貼上即可(貼上表面必須光滑、清潔、平滑、乾燥)。

944助粘劑(3m94底塗劑替代品)可以使雙面膠粘的更加牢固,在密封條粘雙面膠的操作中,助粘劑可以有效覆蓋貼合表面及形成良好接著表面的特性,可以大幅提公升膠帶的貼合效果,在膠帶貼合前使用助粘劑作為貼合介面,其粘著力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公升50%-80%。廣泛應用於——各類窗門、電梯、空調、家具的隔音密封條、各類汽車密封條、汽車隔音條、汽車裝飾條、汽車晴雨擋、汽車導水條、汽車腳踏板、汽車平衡塊、汽車輪眉(雨眉)、汽車防擦條、汽車標誌、汽車窗簾、汽車內處嵌版等粘接固定。

具有以下顯著特徵:

1:初粘超強,極端時間就達破壞級。

2:刷底塗與貼膠帶間隔的時間可以很長,利於員工操作,不必重複刷。

3:適用各類國產,進口的膠帶。

4:氣味比較淡,價效比高。

5:發貨及時。(2-3天發貨)

6:包裝多樣化。(有3ml/支,100ml/瓶,500ml/瓶,946ml/瓶,1加侖/桶,20kg/箱各種規格)

7:運輸安全性,遠距離運輸打木箱。

注:本品不是膠水,是一種加強提公升膠粘性的處理劑

注意事項:1、944底塗劑是一種化學性質活躍物質,每次使用時,只需取出當天的用量,其餘的仍需密封儲存

2、操作環境應有良好的通風並保持清潔

尼龍噴塗前處理劑的應用說明

本方案由東莞炅盛尼龍處理劑整理發布 尼龍噴塗前處理劑提公升尼龍基材與塗裝塗層之間的附著力!由於尼龍 尼龍 玻纖 素材表面物理效能較差,極性低,在噴漆加工中,塗料很難在材料上附著,需要對材料表面進行處理後才能有較好的附著。炅盛經過大量的實驗和實踐運用研發出的尼龍處理劑,能改善尼龍表面分子結構,達到在尼...

2023年水處理劑行業分析報告

此文件為word格式,可任意修改編輯!2016年3月 目錄一 行業管理體制和相關產業政策 4 1 主管部門和監管體制 4 1 國家 4 2 國家環境保護部 4 2 行業協會 5 3 行業政策法規 5 二 水處理劑行業發展狀況 8 1 水處理劑行業概述 8 1 阻垢劑 9 2 緩蝕劑 11 3 絮凝劑...

尼龍表面處理劑總結塑料外殼不良缺陷現象

尼龍塑料材質在進行噴塗的過程中常常會出現噴漆件表面出現缺陷的問題,掉漆是很常見的一種,尼龍處理劑就是提公升尼龍塑料件基材與塗裝塗層之間的附著力,解決掉漆現象。但是在生產中還有其他很多的表面不良缺陷的情況,下面炅盛就為大家介紹下 1.點缺陷 具有點形狀的缺陷,測量尺寸時以其最大直徑為準。2.顆粒 在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