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播學考研

2022-09-20 04:57:02 字數 590 閱讀 8337

e.選好學校後,大家還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參考往年的分數在,在往年最低線的基礎上加15——20分作為你努力的目標。一方面,取乎上得乎中,這是給大家的動力,如果把目標定得太低分數只會更低;另一方面,也防止大小年和招生政策變動的情況,掌握主動權。

再接下來就是想想大家每門功課應該而且可以拿多少分了,細化一下,有助於大家每門科目的複習準備,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關於凱程:

凱程考研成立於2023年,國內首家全日制集訓機構考研,一直致力於高階全日制輔導,由李海洋教授、張鑫教授、盧營教授、王洋教授、楊武金教授、張釋然教授、索玉柱教授、方浩教授等一批高階考研教研隊伍組成,為學員全程高質量授課、答疑、測試、督導、報考指導、方法指導、聯絡導師、複試等全方位的考研服務。

凱程考研的宗旨: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

凱程考研的價值觀口號:凱旋歸來,前程萬里

信念:讓每個學員都有好最好的歸宿

使命:完善全新的教育模式,做中國最專業的考研輔導機構

激情:永不言棄,樂觀向上

敬業:以專業的態度做非凡的事業

平衡:找到工作、生活、家庭的平衡點

服務:以學員的前途為已任,為學員提供高效、專業的服務,團隊合作,為學員服務,為學員引路。

考研新聞傳播學之正確認識新聞學

1 新聞具有獨特的魅力 世界需要新聞,因為人們需要了解世界。特別是現代社會生活,人人都希望通過新聞媒介傳播國內外新近發生的種種重大事件,了解客觀世界的新變動和社會發展的總趨勢。以便於在紛繁複雜 瞬息萬變的現實生活中,找準自己的定位,制定相應的對策。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和新聞事業的發展,地球村 每個角落...

2019考研新聞傳播學專業複習備考指導

新聞傳播學的歷史相對年輕,19世紀與20世紀之交新聞學在德國和美國形成學科,20世紀40年代傳播學在美國形成學科。新聞學在中國作為一門學科,以及中國新聞學教育的開端,通常以1918年10月北京大學新聞學研究會的成立作為標誌 而1978年7月復旦大學新聞系的刊物 外國新聞事業資料 首次公開介紹傳播學,...

北大傳播學考研經驗

專業課的複習可以分為三個階段吧,第乙個階段算是打基礎,從6月份開始到8月吧,把基礎的課本大體上看了幾遍,從而對傳播學建立了比較系統地了解 第二個階段可以說是擴充知識面,從8月到11月,看了很多書,當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選擇,基本上看到哪本算哪本 當然大家最好多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好好的選擇一下 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