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父親的作文 他從未忘記過愛你

2022-09-16 23:36:03 字數 529 閱讀 9668

「叮鈴鈴,叮鈴鈴……」你按響了爸爸家的門鈴。

透過窗子,你清晰地看到了他臉上的皺紋,他鬢角的白髮,他老了。

「開門啊,爸爸,我是您兒子。」你敲著門。

他抬起頭,看看你,看看他手中的**,**上,正是年輕時的你。

半晌,他開口。

「我不認識你,你不是我兒子。」

你嘆口氣,轉身拿手機,準備給你妻子打**。眼角的餘光卻瞥見了門上貼的紙條。

「兒子,別忘帶鑰匙。」平凡又普通的一句話,你竟然哭了。

第二天中午,你打算去應酬。妻子不在家,你帶著你的爸爸去了飯店。

飯店吵吵嚷嚷,你看著爸爸,爸爸的目光卻死死的盯住一盤餃子,一盤生餃子。

「爸,您想吃餃子啊!」

你正準備把那盤餃子下過,爸爸卻突然伸出手,捏住乙隻餃子,放進了衣兜。

你驚呆了,下意識的說:「爸,您幹什麼啊!」

爸爸含糊不清的說:「這這這是給我兒子的,他最愛吃這個。」

你怔住了。

你的爸爸他老了,他或許忘了很多事情。

可他從未忘記愛你。

初二:張雅然

關於我的父親的作文 他從未忘記過愛你

叮鈴鈴,叮鈴鈴 你按響了爸爸家的門鈴。透過窗子,你清晰地看到了他臉上的皺紋,他鬢角的白髮,他老了。開門啊,爸爸,我是您兒子。你敲著門。他抬起頭,看看你,看看他手中的 上,正是年輕時的你。半晌,他開口。我不認識你,你不是我兒子。你嘆口氣,轉身拿手機,準備給你妻子打 眼角的餘光卻瞥見了門上貼的紙條。兒子...

關於我的父親的作文 愛之深,責之切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十七年過去了。我已不再是那個喜歡在您肩上 騎馬 的小女孩兒了,我長大了,可您卻老了。但不論多久,您都是我所學習和崇拜的物件。您每次下班回家,總會拉住我談心,跟我講一些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您的愛,就像一本寫滿哲理的書它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努力,教會了我自信 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

關於我的父親的作文 愛,在那時綻放

pk賽 關於我的父親的作文 愛,在那時綻放 父親是一盞明燈,在黑暗中,引導著我向光明邁去 父親是一片綠洲,在沙漠中,激勵著我向希望奔去 父親是一座大山,在孤獨中,給予了我堅實的臂膀 父親是 a o e 在我稚嫩的背誦聲中,父親滿意地笑著。小時候,我總是感覺父親是個嚴厲並且絲毫不會表達他對我的愛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