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騎車自由行活動策劃書

2022-09-16 15:21:04 字數 842 閱讀 2732

一、活動主題:

xx年x月x日小螞蟻大學生精英創業團隊月湖公園騎車自由行。

二、活動背景:

各位隊友加入「小螞蟻」都有一段時間了,都為「小螞蟻」做出了自己的貢獻。我們在一起經歷風雨、同甘共苦。也許是我們年少無知,或許是天真幼稚,在前一段時間我們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業績。

可能因此嚴重影響了大家的士氣、破壞了團隊的凝聚力。所以一次團隊的活動迫在眉睫。而且隨著團隊的發展,今後團隊活動會越來越多,我們會經常出去走走看看。

找到家的情誼,增強狼的野性。

三、活動目的、意義和目標:

① 強健體魄,開闊眼界。

② 提公升隊友的士氣,增強隊友之間的情誼,提高隊友對團隊的歸屬感。

③ 增強團隊凝聚力。

④ 為接下來的專案加油打氣。

四、資源需要:

① 自行車,一人一輛,區分男女。(陳南清負責)

② 水和食物,自帶。

③ 撲克牌。

五、活動開展策劃書:

11月17日週六上午8點「小螞蟻」旅館集合。分配自行車及檢查自行車安全問題。8:30出發。隊伍以一男一女制,以安全為第一原則。

在10:30左右到達月湖公園,休息然後參觀公園。中飯以一起吃零食解決,飯量大的隊友得多帶點零食。飯後可以一起唱歌、玩狼殺等。

在14:00返校。16:00左右到達農大,還車後各自回宿舍休息。

六、經費預算:

待定七:活動中應注意的問題及細節:

① 安全第一,騎車速度不能太快,也不能追趕。首尾均為男生,中間以一男一女制。

② 騎行時間在兩個小時左右,請各位隊友做好心理準備及物資準備。如穿運動衣褲,吃巧克力等。

③ 這是團隊的第一次大型活動,肯定不能滿足所有的人,所以請相互見諒。

花溪公園活動策劃書

貴州大學天文愛好者協會 天文知識宣傳活動策劃 書主題 走進天文 探索宇宙 時間 2011年12月10日 地點 貴陽市花溪公園門口 一 活動背景 為了紀念400年前伽利略首次用望遠鏡觀測星空這一壯舉,國際天文學聯合會 iau 已確定2009年為國際天文學年,2007年3月,在德國慕尼黑附近小鎮,即歐南...

黃滔公園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今日的世界由於經濟的高速發展表現出更為寬闊的空間,然而,我們曾經火熱的心靈卻開始變得冷漠,有些本不該變的東西也在變,與人方便與己方便,成了互相利用的通行證。然而,無論時代如何變化,那些決定人類向前發展的基本要素沒有變,那些人類任何時候都在追求的美好事物沒有變。至此之際,莆田學院土建系青...

公園青志活動策劃書

國貿0903班12月青年志願者活動 國貿0903班志願者服務小分隊 2010年12月16日前言 儘管融冬將至,寒風拂面,但是依然沒有阻擋我們做青年志願者活動的萬腔 熱情,我們秉著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以保護環境為己任,共同前往公園做保潔活動,使得大家有乙個良好的衛生環境。一 活動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