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化公園的策劃書

2023-02-09 01:33:03 字數 570 閱讀 9393

1.活動主題:弘揚雷鋒精神構建和諧校園,完善自我,服務他人,奉獻生活

2.活動時間:3月13號下午

3.活動地點:xx公園

4.活動內容:

(1)活動前準備:

a.向全班同學通知此次活動和時間。

b.班長在班級裡宣傳此次活動,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向雷鋒叔叔學習。

c.將全班同學以宿舍為單位進行分組,捨長為組長,負責小組成員工作和安全。

d.分配各班委的工作,準備所需用品,一次性手套、垃圾袋和夾子。

e.給每小組分配活動工具。

(2)活動流程

a.下午兩點半在萬人食堂集合,負責人清點人數,組長檢查所需物品是否齊全。

b.集體步行出發,到公園門口再次清點人數。

c.分配四個區域:墓地、小樹林、廣場、湖周圍,各小組由組長帶領去公園各個地方進行環保行動,最後由組長檢查所打掃區域是否清理乾淨。

d.下午5點在大門口集合,清點人數,拍照留念,然後集體返校,確保同學們的安全。

e.到學校再次清點人數。

(3)後期工作

各同學對活動進行總結

5.活動形式:

小組活動

2023年宿舍美化策劃書

我們的家溫暖彼此 宿舍活動策劃書 學生宿舍陣地是我院學生工作一直非常重視的乙個環節,為進一步營造積極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豐富學生寢室文化生活,讓我們的宿舍整潔乾淨 溫馨和諧,有家的感覺。舉辦這次宿舍美化活動,給大家乙個展示自己裝扮才華的機會,同時讓我們的宿舍能有乙個更舒適 溫馨的環境,更重要的是...

美化校園策劃書

牌 7 完成任務後,由組長檢查完成情況,相關人員合影留念。8 組長收回工具,然後帶隊返回。9 對各項活動進行總結,對所出現的問題進行分析,對所湧現的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六 活動經費預算 鋼絲球2個 4元 垃圾袋1包 2元 刷子2把 4元 樹苗30元 共青文明崗標誌牌 10元 樹苗介紹及保護牌 10元 ...

宿舍美化策劃書

揚州大學水利與能源動力工程學院學生會 裝扮室界,點亮生活 活動策劃 書揚州大學水利與能源動力工程學學生會生活部 2017年10月29日 1.活動主題3 2.活動背景3 3.活動目的3 4.活動物件3 5.活動時間3 6.活動地點3 7.活動安排4 8.人員安排5 9.經費預算5 10.評比規則5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