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半命題作文 那一次兩篇

2022-09-15 11:12:03 字數 963 閱讀 6713

那一次,我闖過去了!憑藉自己的信念,闖過去了!

2.那一次,我闖過去了!

劉日管 偶爾在抽屜裡翻出一本日記,封面已破舊得不成樣子,隨手翻了翻,發現只是小學時期美好時光的印刻,一張張以偶些泛黃的紙上,放映出的卻是一幅幅至今記憶猶新的畫面……

那大約是在五年級的春遊吧,那天還飄著濛濛的細雨,而我們,一路有說有笑,誰叫我們是群孩子呢!目的地是溫州樂園,一下車我們也顧不得細雨,立即奔向各個遊樂設施,乙個好朋友拉著我到了過山車前。同學正興致勃勃地想要上去,我卻後退了,望著這麼高的軌道,我害怕了。

我有恐高症,平時站在三樓往下望都會頭暈目眩,雙腿發軟,更別說這麼高的軌道,還要360°的上下轉圈,一想到這兒,我就心裡發毛。越想我就越往後退。同學在旁邊乙個勁兒地催我,我卻越來越怕,乙個同學剛從過山車下來,只見他嘴唇緊閉,臉色發白,我越來越想要離開這兒了。

兩個聲音在我心中爭吵著。「快去坐吧,別讓同學們笑你!」我邁出了一步。

「快回來,你忘了剛才那個同學的下場了嗎!」我縮回了已邁出的步子。「你難道想要別人說你是懦夫嗎?

」「面子哪有安全重要!」「面子要緊!」「安全要緊!

」「面子!」「安全!」「面子!

」「安全!」「面子!」「安全!

」……乙個班裡最膽小的同學居然也來到了我的旁邊。「難道你不去玩嗎?聽說很好玩的呢!

我去了,拜!」他大步的走上前去。這時,心中的乙個聲音蓋過了另乙個聲音,充斥了我的大腦。

我也跟了上去。

「呼——呼——」一輪過山車後。我下來了。「太興奮了!

我闖過來了!其實也沒有多難嘛!」我神清氣爽,興奮地說。

而那個先前說「很好玩」的同學,早已吐得不成樣子,還一邊說「再也不坐過山車了!再也不了!」,我昂首挺胸地走到了另乙個遊樂設施面前……

我合上日記,腦海裡又浮現了一幕幕昔日的溫馨畫面,心裡暖的有些發癢,想起當初的自己被乙個過山車嚇破了膽,不覺笑出聲來。如今,我已不是那個膽小的我了,我闖過來了!」而我也明白為什麼有人說「面對困難時,人們總戴著放大鏡了!」

那一次,我錯了 四年級作文

隨著時間的流逝,本該忘記的事,卻又在我腦海之間迴盪,迴盪。我有乙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秘密小屋,裡面裝的全是我的小秘密,我不允許別人 參觀 那是我的隱私,誰也不能侵犯,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進,就是 來了,我也不讓,恩,我的小屋,我做主!可是,沉寂卻在那一天打破了。放學回家,推門直奔小屋,眼前的一切讓...

《那一次,我成功了》六年級期末考試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 在我們心中,成功 是乙個了不起的詞,就如同遠方一座雄偉的山峰。成功的法則其實很簡單,成功者稀有,是因為人們認為這法則太簡單,不屑去做。這個法則叫執著。依照法則,我成功了!一天,我心血來潮想種一株植物。我想,養植物有什麼難的,以前我也養過,不過不是親自種的。我興沖沖地開始種植。先把可...

七年級二元一次方程

知識點精講 1.二元一次方程 含有個未知數,並且未知數的指數都是 的方程叫做二元一次方程.下列方程中,是二元一次方程的是填番號 2 二元一次方程組 每個方程都是一次方程,整個方程組是只含有兩個未知數的整式方程組.3.判斷一組數是否為二元一次方程 組 的解 把這一組數代入二元一次方程中,若等式成立,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