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技術安全檢查

2022-09-13 12:30:02 字數 850 閱讀 9439

安全檢查目錄

1、公司安全檢查制度

2、工地自檢制度

3、公司檢查記錄及整改情況記錄

4、工地自檢記錄及整改情況記錄

安全檢查制度

1、定期安全檢查,公司每月進行一次,工程處每半月進行一次,施工隊每星期進行一次。

2、經常性安全檢查。

①班組進行班前、班後崗位安全檢查;

②各級安全員及安全值班人員日常巡迴安全檢查;

③各級管理人員在檢查生產的同時檢查安全生產。

3、專業安全檢查:

①腳手架、上料平台、斜道等搭設與使用的安全檢查;

②塔吊、垂直運輸機(架)檢查;

③施工用電及電動機械裝置檢查;

④壓力容器檢查;

⑤防塵、防毒、防火檢查等等。

4、季節性、節、假日安全生產檢查。

①冬、雨季施工安全檢查;

②節、假日加班及節、假日前後安全生產檢查。

5、自檢、交接檢查,也稱驗收性安全檢查。

腳手架、上料平台、斜道的搭設、塔吊、垂直運輸機(架)等大型施工機械的安裝,現場施工用電線路架設等需經班組自檢,企業有關部門專業驗收檢查合格後,與使用單位辦理交接安全檢查手續,方可使用。

安全檢查制度

一、規定每星期不定期的組織安全管理人員對本工程進行全面、認真的安全檢查,每月進行一次大檢查。

二、檢查中應做好記錄,如有不規之處,應提出整改方案和處理措施。

三、建立健全安全事故調查分析處理辦法。

四、檢查中對於安全隱患嚴重者應監督其整改。

長沙土木建築工程****

2023年10月28日

安全措施落實情況登記表

安全生產檢查隱患整改記錄

安全處罰登記臺帳

安全技術臺之五安全檢查

安全技術資料臺帳之五 安全檢查 工程名稱 施工單位 浙江省工程建設質量安全監督總站印刷 目錄安全生產檢查記錄表 說明 1 專案部應按標準 jgj59 99 及省 實施意見 進行檢查。2 安全檢查記錄應真實反映各項檢查後發現的安全問題和事故隱患,並按 三定 要求實施整改,對整改事項應進行複查。3 工程...

安全管理檢查

1 建築施工單位的規章制度 2 安全管理臺帳 3 建築施工現場安全資料 一 安全管理檢查 建築施工單位除要求具有在 第六章安全生產執法檢查通用內容 中規定的規章制度外,還需要編制以下規章制度。重要防護用品 安全標誌臺帳 1 一般資料。安全技術交底材料。安全檢查和隱患整改記錄。架子工 電工 電焊工 塔...

安全管理檢查

建築施工單位除要求具有在 第六章安全生產執法檢查通用內容 中規定的規章制度外,還需要編制以下規章制度。1 建築施工單位的安全措施費用管理制度規章制度 特種作業管理制度臨時用電管理制度生活區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產責任制臺帳目標管理臺帳安全技術方案臺帳安全技術交底臺帳 2 安全管理臺帳安全檢查複查臺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