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遊活動策劃書

2022-09-13 11:42:06 字數 1973 閱讀 7859

春遊活動策劃書

為維護公司穩定,增強集體凝聚力,經商討決定為同事們搭建乙個情感交流的平台,讓同事之間可以敞開心扉,彼此加深了解和睦共進。同時也希望通過此次活動,緩解大家工作及其他方面帶來的壓力。讓我們盡情的親近自然,更好的體會融入自然的感覺。

可以遊走在芳草落英之中,呼吸新鮮的空氣。讓我們給心靈放個假,放飛心情,讓我們在美麗的壩上草原自由翱翔!

一、活動主題

盡享春色,凝聚一家

二、活動形式

豐寧壩上」早春」騎馬踏青

三、活動主辦方

北京山推工程機械****

四、活動物件

北京山推工程機械****,天津山推工程機械****

五、活動時間

2023年6月18日

六、活動地點

豐寧壩上草原

七、活動前期準備

(一)活動前期

徵求全體員工的意見;北京山推管理部寫策劃;領導審核通過;申請活動許可。

(二)活動當天

由北京山推工程機械****協調組織。北京山推、天津山推除值班及有特殊原因人員外所有成員全體參加。

八、活動後期準備

由北京山推管理部寫好總結,交流收穫,以進一步加強集體向心力。

九、活動流程:

(一)北京:周五(6月17日)下午18:00從恆日事業園出發,全體成員周五下班後做好出發前準備工作,17:45在山推大會議室集合,由北京山推管理部清點人數;

天津:周五(6月17日)下午15:00從天津出發,由天津山推行政部的同事負責通知大家提前做好出發前準備工作。

(二)約晚上22:00抵達目的地(注:晚飯自備),抵達後由導遊安排入住;

(三)早自行起床觀草原日出,7:30吃早餐,早餐後盡情享受草原美景,置身藍天、白雲、綠草。由北京山推、天津山推分別出節目、做遊戲···

(四)遊戲結束後大家可自費騎馬,自由活動;

(五)12:00中餐後,草原遊樂場射箭、飛斧、滑草、滑索、蒙古人家、彈跳飛人、野戰搏擊、海盜船、三維太空環、電子籃球機等遊戲大家分組進行(套票自理);

(六)晚餐後卡拉ok、篝火晚會,大家盡情歌唱、舞蹈、集體做遊戲。

十、活動要求

(一)人員須全部到齊;

(二)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嚴禁單人行動;

十一、活動注意事項:

1、春遊可能會遇到低溫陰雨、濃霧、強對流天氣以及雷電的氣候狀況,所以,安全負責人要注意提示參與人員穿著適當,不必太多,也不比太少,隨身帶件保暖外套。

2、雨具是春遊必須隨身攜帶之物,最好帶一把小疊傘或雨衣。

3、春季是乙個潮濕多雨水的季節,容易滋生蚊蟲和細菌。因此,要注意盡量避免飲用生水和吃不衛生的東西。

4、春光明媚,風和日麗,正是戶外攝影的好時機。出遊之前,拍照負責人最好先檢查一下相機的效能,以免不良情況的發生。拍照後也要妥善保管,小心丟失。

5、活動過程中,每位參與人員不得隨手丟垃圾,隨時都應注意我們的形象及素質。

6、每位參與人員必須發揚團結協作的精神,密切分工原則,積極配合負責人的安排,注意活動紀律,使此次活動順利圓滿地完成。

7、如有其他人員參加此項活動,請與負責人聯絡。能更合理的安排車輛及其他事項。

8、大家需要穿休閒的衣褲,運動鞋。另外組織者要準備創可帖,胃藥等應急藥品。可帶帽子來避免陽光的照射,準備一件外套遇寒。

9、大家要隨身攜帶身份證。

10、安全負責人一定要保障好大家的安全。

十二、後期工作:

由拍照負責人將活動**及錄影整理後放到管理部電腦上,供每乙個成員拷貝留念。

期望效果及**效果:

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可以達到放鬆心情,加強交流,促進友誼的目的。

如果天氣好、組織人員按計畫合理安排、沒有其他影響活動的因素,活動一切正常進行,會達到預期效果。

十三、活動經費預算

1. 小吃、水果,礦泉水

2. 塑料簡易桌布

3. 應急創可貼、胃藥

4.撲克牌、五子棋、象棋

5.寫字板、記號筆

6. 小獎品

北京山推工程機械****

二o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春遊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三 活動成員 四 活動時間 五 活動地點 六 活動準備 七 出行方案 八 活動形式 九 活動內容 1 早,集合出發2 3 4 5 回家 活動注意事項 1 嚴格貫徹 勤儉節約,合理消費 的原則。不亂扔垃圾,保護環境。2 因是集體活動,請大家服從集體聽從指揮,不要私自單...

春遊騎行活動策劃書

前言伴隨著上一次濟南黃河行的踏青成功,我們協會決定繼續踐行我們的宗旨,向其他的目標騎近。上一次活動的舉行,我們深深的體會到通過自己努力實現乙個目標的成就感,同時,當看到看到身邊的生機勃勃,忽然萌發出對生命的深深敬佩。我們愈發的篤定,我們的選擇沒錯,我們愛自行車,我們愛這項運動。經會長提議,全社團成員...

班級春遊活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 級春遊活 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委會 2011.3.19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在踏入大學第二個學期後,同學們對大學豐富的生活更加期待。在春天到來之際,我們為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大自然前去踏春。只為進一步創造機會讓同學們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誼,提高班級凝聚力,團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