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春遊策劃書

2021-03-04 09:53:22 字數 2876 閱讀 6750

春季旅遊策劃書

1、活動時間:2023年3月12日(週六)到4月13日(週日)

2、活動人員:全體同學

三、活動策劃:班委

4、活動地點:北海

5、活動目的:陽春三月,春意黯然,大自然正慢慢地在和韻的春風吹拂下甦醒,讓同學們感受春天的生機與美麗。為增強班級凝聚力,體現團結友愛的班級精神,讓班級在新學期中體驗新的活力,以積極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學期,我們班將開展北海兩日一夜遊,然大家走進大自然美好風光的同時,放鬆心情。

6、活動計畫:

1. 我們邀請了我們親愛的東哥和我們一起前往旅遊。

2. 考慮到價錢和舒適度的問題,我們決定包車前往東海島龍海天旅遊區。

3. 考慮到價錢和趣味性的問題,我們計畫住帳篷。如果部分同學不喜歡帳篷,有意要住旅店的話,只要在報名時備註清楚,我們將組織班幹為你聯絡龍海天旅遊區周邊旅店,並在你做出選擇後,為你提前預訂好房間。

4. 活動期間,我們將同時開展乙個「有獎競賽」活動,活動要求同學們可以自由組隊,隊伍人數不限。在我們的東海島兩日一夜遊活動期間,隊伍要收集他們發現的美,並拍攝下來。

活動結束,我們返校後,小組可以提交最多3份自己認為最美的相片,並配上小段文字說明,參加我們的評比,我們將評出一等獎3份,二等獎6份,三等獎9份,優秀獎12份。各個獎項都將得到乙份神秘大禮物哦!!大家可別顧著玩,忘了留意身邊的美哦!

5. 中午我們初定在東海島龍海天旅遊區內飯店享用午餐。屆時,我們將安排班幹**通知各位到飯店享用午餐。

6. 午餐後大家可以到帳篷、旅店或沙灘邊上小憩。

7. 下午大家可以自由活動。

8. 晚上同樣在東海島龍海天旅遊區內飯店享用晚餐。屆時,我們也將安排班幹**通知各位到飯店享用晚餐。

9. 晚餐後,我們將在海灘邊上舉行「篝火」晚會。屆時將會有紛呈精彩的活動。

10. 活動結束後,大家回到帳篷營地或旅店休息。

11. 次日,大家可以早起看看我們的海上日出。

12. 13日上午我們搭乘包車返校。

7、具體安排:

1.4月12日星期六,早上7:00在學院門口集中,約7:

30分出發,大約9:00到達目的地——東海島龍海天。(由於出發時間較早,屆時班委會將組織班幹為大家準備好豆漿和麵包等早餐)

2.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到下會組織有意要住帳篷的同學,到下車地點附近的商店租用帳篷,帳篷有30到50元/頂不等,適合兩人合住,屆時同學可以自由選擇帳篷款式。另外,我們會組織班幹帶有意帶住旅店的同學,到預先預定好的旅店。

3.租好搭好帳篷後或找到預訂的旅店後,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好好享受一番東海島龍海天的陽關沙灘。

4.中午11:30,我們將**通知各位到東海島龍海天旅遊區內飯店享用午餐。

5.用餐後建議同學們到帳篷、旅店或海灘邊小憩一會,養足精力,準備瘋玩乙個下午。

6.午後的時間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屆時,大家可以享受一番陽光浴、沙浴,大家也可以參加旅遊區內的「幸運有獎遊戲」,龍宮探奇,海上遊艇,海底探秘,沙灘吉普,沙灘跑馬,海上索引跳傘,野生世界,**戰場,海上公園,陸上公園等等遊樂專案。

7.傍晚時分,當海水退潮時,大家就不僅僅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了,大家還可以在海邊「淘金」。屆時,大家可以在斜陽餘暉下,撿到精美的貝殼,甚至是小巧的海星。

如果你有幸「淘」到海星,你就可以用水瓶裝一罐海水把海星帶回來,這樣還可以把海星養活哦!

8.晚上7:00,我們將**通知各位到東海島龍海天旅遊區內飯店享用晚餐。

9.晚餐後,我們就在海灘邊上舉行「篝火」晚會。屆時,我們將圍坐在我們的「篝火」周邊,我們一起在涼涼的海風中講講笑話,講講鬼故事。

我們也會玩一些帶有驚險懲罰的小遊戲,像「猜數字」,「乙隻青蛙」等。

10.簡短有趣的「篝火晚會」後,我們將開設「露天影院」。屆時,我們會開設四個「露天影院」,第乙個是「恐怖影院」,該組將**恐怖電影,想在海邊感受一番恐怖、刺激的同學就可以選擇到這個「影院」觀影。

第二個是「愛情影院」,不喜歡恐怖電影的小夥伴們,就可以選擇這個溫馨浪漫的「愛情影院」,在海邊定能有別樣的浪漫感覺。第三個就是「歡樂影院」,這個影院主打喜劇,對恐怖、愛情電影都不來電的小夥伴,如果你對喜劇感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來哦——你不笑我就哭你看!第四個就是「科幻影院」,你幻想過浩瀚的宇宙嗎?

你熱衷於未來科技,期待著未來世界嗎?「科幻影院」就是你不二的選擇哦!當然,屆時對上述影視型別均不感興趣的小夥伴們別當心,我們會預備出3臺裝置,並在其中預備好其他影視作品,所以,對我們開設的四個影院均不感興趣的小夥伴就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電影型別觀影。

11.看完電影,也到了「月黑風高」的時候了,此刻。瘋玩一天的你也一定有些疲倦了。

出於安全考慮,建議大家回到自己搭建的帳篷中休息哦!想想,和自己要好的朋友睡在一起搭建的帳篷裡,聊聊天,談天說地,說說心裡話,到夜深人靜,不知不覺睡著的感覺,該是多好?!

12.次日,大家可以早起,看看我們經常在文章中讀到,卻少有親眼目睹的海上日出。當然,如果小夥伴你起不來的話,也可以睡個小懶覺哦。

13.13日早上9:00,我們開始收拾行李與帳篷,在9:40以前歸還帳篷,大約10:00,我們搭乘我們的包車返校。

14.返校後,大家別忘了分享你發現的美哦~當然,別忘了這可是有神秘大獎的哦!大家返校後就可以準備自己的材料,在18日之前上交。

**可以通過彩印或沖洗的方式,在上交**的同時,別忘了在**背面或附紙寫上小段的文字解說哦。

15.19日,我們將組織班委評選出各個獎項,並在21日將獲獎作品公開,並派送獎品。

16.活動圓滿結束。

八、注意事項:

1、海邊旅遊,安全第一。大家在遊玩的時候注意不要脫離大本營(即是帳篷搭建的地方)太遠,也不要在海上走出太遠,以防意外。

2、同學們一定要主要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3、大家要注意好衛生。

4、要記得帶上學生證哦。

九、經費預算:

1.包車往返雙程車費為700元,按30人算,每人只需要23.3元。

2.食宿由於沒有統一要求,所以這一切費用,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作自由的安排。

班級春遊活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 級春遊活 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委會 2011.3.19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在踏入大學第二個學期後,同學們對大學豐富的生活更加期待。在春天到來之際,我們為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大自然前去踏春。只為進一步創造機會讓同學們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誼,提高班級凝聚力,團結班...

班級春遊踏青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春天悄然而至,通過本次一日遊活動,同學們能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欣賞一路的美景,減少學習的壓力的同時保持愉悅心情。最重要的是 集體春遊,培養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候注重互相幫助的精神,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進而提高班級的凝結力以及影響力。此遊玩希望通過讓同學們,在娛樂的同時學會與人交往,...

班級活動策劃書 「青春記憶」春遊活動策劃書

陽春三月,萬物復甦,大地一片新綠,空氣中瀰漫著醉人花香。為了讓大家充分領略春天大自然的魅力,08七中醫特地組織策劃了這次以 青春 平樂記憶 為主題的班級活動,帶領大家走進歷史悠久 人文鼎蔚 青山層疊 竹樹繁茂的國家重點古鎮 平樂古鎮!感受春的魅力,領略歷史與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感動。1 活動前期策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