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踏青活動策劃書

2021-03-11 12:50:35 字數 571 閱讀 2049

1、目的

讓大家遠離緊張的工作壓力,呼吸清新的空氣,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陶冶情操,還可以鍛鍊身體,放鬆心情。同時在活動的過程中讓大家學會團隊中的生活,增強大家的友誼和團隊精神,有益於培養大家在團隊中的協作精神,增強集體的凝聚力。

2、活動主題

春遊踏青活動

3、活動時間

2023年3月30號(週六)

4、活動場地

太湖鄉村牛仔俱樂部(西山島上的原生態型度假村)5、活動物件

全體員工

六、活動內容以及時間安排

8:00 科技園集合,大巴送至西山。

9:00 到達牛仔鄉村俱樂部。

09:30~16:00 自由活動,根據自身愛好選擇娛樂專案盡情遊玩。

(專案有騎馬/大龍潭傳說/射箭/飛盤/卡丁車f5、沙灘車/攀岩、速降/有機蔬菜採摘/cs鐳戰/趣味體能活動區等等)

16:30 整裝回家。

七、費用預算

八、活動注意事項:

1、 在去春遊之前,每個人必須依照時間安排準時集合。

2、需要穿休閒的衣褲,運動鞋。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以及自己的人生安全,也不得獨自一人離開活動地點。

班級春遊踏青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春天悄然而至,通過本次一日遊活動,同學們能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欣賞一路的美景,減少學習的壓力的同時保持愉悅心情。最重要的是 集體春遊,培養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候注重互相幫助的精神,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進而提高班級的凝結力以及影響力。此遊玩希望通過讓同學們,在娛樂的同時學會與人交往,...

踏青活動策劃書

公園踏青,迎接新生,互連情誼 迎新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公園踏青,迎接新生,互連情誼二 活動目的 1.春天已至,新一屆新生已經悄然到來,為所裡增進了不少新銳氣息。在此舉辦 公園踏青,迎接新生,互連情誼 活動,通過遊園及一系列活動,讓新同學感受到團支部的熱情,並藉此活動弘揚我所人文關懷等特色文化。...

踏青活動策劃書

篇一 野外踏青活動策劃書 教育學院10級市場營銷班野外踏青活動策 劃書一 活動背景 四月的春風吹來了又乙個逐夢的花季,風華正茂的我們在爛漫的人生路上繼續尋覓,尋覓我們生命的亮點。四月的春風是溫暖的,四月的陽光是和煦的。開學後短暫而又忙碌乙個月過去了。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可見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