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春遊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9:58:44 字數 782 閱讀 3996

廣電1011班班

級春遊活

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委會

2011.3.19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在踏入大學第二個學期後,同學們對大學豐富的生活更加期待。在春天到來之際,我們為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大自然前去踏春。只為進一步創造機會讓同學們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誼,提高班級凝聚力,團結班級。

另外,借此次春遊我們到黃家灣去實際體驗一下生活,提高自身的素養,了解襄陽的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培養熱愛祖國之情。

二、 活動前期準備

進行春遊宣傳和策劃,寫策劃,把具體任務分配好。具體情況如下:

1. 把全班分成四個大組,由該組組長負責本組的一切情況。

2. 成立春遊臨時應急小組,負責此次春遊一切問題,由班委會成員和部分同學組成。

3. 統計將要去的同學並預訂車次和購買必要物品。

4. 強調此次活動要注意的事項,例如人身財產安全,聽從組長和應急小組的安排,嚴禁個人單獨行動等等。

三、 活動預算及安排

1. 活動時間地點為黃家灣,2023年3月36日上午7:30至下午16:00。早上7:30統一集合乘車出發,下午4:00統一乘車返校。

2. 活動安排為7:30-9:

00乘車到活動地點,9:15-11:30遊玩,11:

30-13:30午餐及休息,13:30-15:

50遊玩,16:00返校。

3. 資金預算,車費300元,門票680元,燒烤等食物400元,租用炊具220元,其他100元,共計1700元整。

4. 活動結束後交流心得體會。

班級春遊踏青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春天悄然而至,通過本次一日遊活動,同學們能走出戶外,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欣賞一路的美景,減少學習的壓力的同時保持愉悅心情。最重要的是 集體春遊,培養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候注重互相幫助的精神,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進而提高班級的凝結力以及影響力。此遊玩希望通過讓同學們,在娛樂的同時學會與人交往,...

班級春遊策劃書

春季旅遊策劃書 1 活動時間 2016年3月12日 週六 到4月13日 週日 2 活動人員 全體同學 三 活動策劃 班委 4 活動地點 北海 5 活動目的 陽春三月,春意黯然,大自然正慢慢地在和韻的春風吹拂下甦醒,讓同學們感受春天的生機與美麗。為增強班級凝聚力,體現團結友愛的班級精神,讓班級在新學期...

班級活動策劃書 「青春記憶」春遊活動策劃書

陽春三月,萬物復甦,大地一片新綠,空氣中瀰漫著醉人花香。為了讓大家充分領略春天大自然的魅力,08七中醫特地組織策劃了這次以 青春 平樂記憶 為主題的班級活動,帶領大家走進歷史悠久 人文鼎蔚 青山層疊 竹樹繁茂的國家重點古鎮 平樂古鎮!感受春的魅力,領略歷史與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感動。1 活動前期策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