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活動策劃書

2022-11-06 22:39:05 字數 411 閱讀 3067

一、活動主題:二、活動目的及意義:三、活動成員:四、活動時間:五、活動地點:六、活動準備:七、出行方案:八、活動形式:九、活動內容:

1、早,集合出發2、3、4、

5、回家;

活動注意事項:

1、嚴格貫徹「勤儉節約,合理消費」的原則。不亂扔垃圾,保護環境。

2、因是集體活動,請大家服從集體聽從指揮,不要私自單個活動。活動期間帶好相應物品,穿戴簡潔大方。3、手機、錢包、貴重物品等請各自妥善保管。

4、注意個人言行,自覺維護學校形象及聲譽。附則:

1、活動總負責:

2、安全負責人:

3、拍照人員(相機需員工提供):4、活動主持人:5、後勤保障:

6、收尾工作:

以上方案請老師、家長審閱、批示

四一班小隊

2013-2-27

春遊騎行活動策劃書

前言伴隨著上一次濟南黃河行的踏青成功,我們協會決定繼續踐行我們的宗旨,向其他的目標騎近。上一次活動的舉行,我們深深的體會到通過自己努力實現乙個目標的成就感,同時,當看到看到身邊的生機勃勃,忽然萌發出對生命的深深敬佩。我們愈發的篤定,我們的選擇沒錯,我們愛自行車,我們愛這項運動。經會長提議,全社團成員...

班級春遊活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 級春遊活 動策劃書 廣電1011班班委會 2011.3.19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在踏入大學第二個學期後,同學們對大學豐富的生活更加期待。在春天到來之際,我們為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大自然前去踏春。只為進一步創造機會讓同學們彼此之間更加了解,加深彼此的友誼,提高班級凝聚力,團結班...

春遊踏青活動策劃書

1 目的 讓大家遠離緊張的工作壓力,呼吸清新的空氣,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陶冶情操,還可以鍛鍊身體,放鬆心情。同時在活動的過程中讓大家學會團隊中的生活,增強大家的友誼和團隊精神,有益於培養大家在團隊中的協作精神,增強集體的凝聚力。2 活動主題 春遊踏青活動 3 活動時間 2013年3月30號 週六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