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繞機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

2022-09-12 22:18:16 字數 663 閱讀 6573

1. 機器正常使用時定期檢查機器各個連線部分是否鬆動或脫落,如有,務必緊固。

2. 嚴禁移動或拆除上下固定限位塊!

3. 機器轉盤應按順時針方向運轉。

4. 薄膜系統下面嚴禁站人或堆放任何物體!

5. 薄膜系統轉輥轉動時嚴禁向內伸手或伸入其他物體,以防損傷膠輥或手指!

6. 嚴禁在執行過程中將手伸入鏈條附近進行維修或檢查,或進行其它操作,防止傷手。

7. 機器運轉時操作者應站在離轉盤一定距離的安全地方,機器乙個工作過程完成並停止時再靠近機器以防貨散傷人,如有必要,應安裝安全隔離網(自備或另外定做)。

8. 應牢靠接地或接零(零地不得混接),以防漏電損傷機器或人員。

9. 機器搬動原位置時應由專業人員重新安裝和測試機器,並它的安全效能後再使用。

10. 定期檢查電氣及電氣聯接、清潔電氣櫃

半自動打包機注意事項

1.請確認機器所使用的電源,勿插錯電源.。

2.操作時請勿將頭手穿過帶子的跑道.

3.請勿用手直接觸控加熱片.

4.勿用水沖洗機器,工作場所潮濕時,操作人員請勿赤腳工作.

5.輸帶滾輪表面請勿粘油

6.機器不用時切記拔掉電源.

7.勿隨意更換機器上的零件。

8.主要零部件要經常用油潤滑。

9.一星期一次將機器內之帶屑或髒物清除

除濕機的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方法

濕度由您設定東川服務用服務 0571 除濕機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方法 冷凝器應該時常清洗,保持乾淨。除濕機應置於室內 位置。除濕機之出入風口不得有阻礙物擋住,濾氣網應清理乾淨。周圍溫度低於 15 時,附著於蒸發器表面的水滴會結冰而使除濕機效果減弱,若周圍溫度超過40 以上時,系統內壓力會增高而使壓縮機...

玻璃鋼管道纏繞機使用說明

計算機控制玻璃鋼纏繞機 使用說明書 石家莊複合材料裝置 一 安全及注意事項 二 概述 三 常用技術引數及效能 四 裝置安裝及操作規程 五 日常維護 維修 六 計算機操作規程 七 易損標準件型號 八 易損件圖紙及電器原理圖 前言 感謝您購買石家莊萊德複合材料裝置 的 frp資料纏繞裝置 在使用前請您仔...

電動叉車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手則

日常維護,每班工作後。2 一級技術保養,累計工作100小時後,一班工作制相當於2周。3 二級技術保養,累計工作500小時後,一班工作制相當於乙個季度。一 日常維護1 清洗叉車上汙垢 泥土和垢埃,重點部位是 貨叉架及門架滑道 發電機及起動器 蓄電池電極叉柱 水箱 空氣濾清器。2 檢查各部位的緊固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