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支機使用注意事項

2021-08-24 18:30:06 字數 708 閱讀 5163

計數、分鋼操作、鏈床操作

● 保持攝像鏡頭和保護玻璃清潔。必須用鏡頭紙清潔攝像鏡頭,用柔軟的餐巾紙擦拭保護玻璃。

● 不能有任何東西擋住燈光和鏡頭。

● 計數過程中不能從燈光攝像櫃前走過。

● 如發現需要減1或加1 操作,需鏈床停止或畫面中無棒材時進行。

● 如需設定引數,先按「停止」按鈕停止計數,然後再設定。

● 按「停止」按鈕停止計數,在程式左上角有資料記錄,記錄下停止前的計數值。

● 發現鏈床上有縮排的棒材時,需要人為拔出,使之與鄰近棒材平齊;發現棒材間存在相互遮擋或交叉的情況,需要人為分開;棒材盡量緊密排列,但不可堆疊過高,一般不要超過3層。

● **計數分鋼系統以自動計數系統為基礎,為此在應首先保證自動計數的準確度。

● 使用分鋼模式時,應先將現場操作箱的分鋼模式選擇自動,再在介面上選擇「端分」或「完全分鋼」。

● 平時可以根據鏈床上棒材的情形控制停鏈床。

● 配合檢查工人,適當地停鏈床,以給工人檢查抽鋼。

● 棒材不能傾斜過大(小於10度)。

● 縮進去的棒材,應抽出來對齊,縮排量小於100mm。

● 遇到彎頭棒材應錘直。或者甩至一邊,單獨通過檢測視窗,並觀察計數是否無誤,如出現多點,則按「-1」按鈕修正。

● 遇到黑頭棒材應該抽出,或者甩至一邊,單獨通過檢測視窗,並觀察其是否被程式計數,如沒有計數,則按「+1」按鈕修正。

濟南火炬科技開發****

對講機使用注意事項

1 在進入易燃 易爆環境前請關閉對講機。2 請勿持續發射過久,對講機可能會發熱過燙傷人,甚至損害對講機。3 請勿使用天線已損壞的對講機,損壞了的天線接觸 可能導致輕微灼傷。4 請勿將對講機長時間暴露在陽光直射下或放在加熱裝置附近。5 如果您將可攜式對講機佩帶在身上,請確認對講機在發射時,天線至少距離...

傳真機使用注意事項

傳真機的使用注意事項 1 啟用傳真機以前,應當仔細閱讀說明書,以便更好的使用傳真機。2 不能自己拆卸傳真機部件 如接觸裝置內部暴露的電接點將引起電擊。請將傳真機交給您所在地經授權的佳能傳真機維修商維修。3 傳真機只能在水平的 堅固的 穩定的臺面上執行。4 在傳真機的背面,底面均有通風孔。為避免傳真機...

起重機使用注意事項

至 崑山華辰機器製造 起重機使用告知書 首先非常感謝貴公司使用我公司的產品。我公司將以最好的服務來回饋客戶。我公司在貴公司安裝的50 10t起重機,先後兩次發生小鉤的鋼絲繩損壞,而且相隔只有乙個月,幸好沒有造成事故。這值得雙方公司的特別重視!現就兩次鋼絲繩損壞的原因我公司進行乙個分析,並給一些起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