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定工作實施細則

2022-09-12 01:57:04 字數 513 閱讀 5108

研究生學業獎學金排序成績=50%學生課程綜合測評成績+10%科研成果成績+10%學生參與活動表現成績+30%導師評價成績,並依據獎勵額度比例評選該項獎學金。

(二)碩士三年級成績排序

研究生學業獎學金排序成績=60%科研成果成績+10%學生參與活動表現成績+30%導師評價成績,並依據獎勵額度比例評選該項獎學金。

八、獎學金的評定必須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進行,初選名單須張榜公示。對已獲獎的學生,發現其材料虛假、欺騙組織等行為,學校將撤銷其所得獎項,追繳已發獎金,並給予紀律處分。

九、本條例自發布之日起實施,由院學科辦負責解釋。

附件1:經管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成績測評說明

附件2:經濟與管理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定主要學生幹部加分辦法(試行)

附件3:經管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申請表

附件4:經濟與管理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審導師評價表

附件5:2016-2017 學年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審彙總表

南京工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3年10月

最終版環境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定辦法

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研究生學業獎學金評定辦法 一 組織機構 1 研究生獎學金的評定工作在 學校研究生培養機制改革領導小組 以下簡稱學校領導小組 的指導下進行,日常辦事機構設在黨委研究生工作部,負責研究生獎學金評定審核的具體工作。2 學院成立 學院研究生獎學金評定領導小組 以下簡稱學院評定小組 學院評定...

2019材料學院研究生獎學金評定細則

六 有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參加當年學業獎學金的評定 1.評定學年違反校紀校規者 2.評定學年所學課程考試 含所選所有學位課和非學位課 有一門以上不及格者 3.導師認為不宜參評者 4.學院認為不宜參評者 5.本人未提出申請者。第七條評定原則 獎學金評定工作須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綜合素質為衡量標準,同...

大工研究生獎學金評定

建設工程學部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審細則 為了提公升建設工程學部研究生培養質量,調動廣大研究生刻苦學習,努力鑽研的積極性,鼓勵廣大研究生學生德 智 體全面發展,參照財政部 教育部 研究生國家獎學金管理暫行辦法 和 大連理工大學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審暫行辦法 根據建設工程學部研究生培養實際情況,特制定建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