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飛雨膜結構工程有限公司

2022-09-10 11:00:09 字數 2534 閱讀 8599

公司資料位址: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大街岳家嘴東湖春樹裡1-3-1601

**:027傳真:027-********

shezhen feiyu membrane scien co,ltd.

**: 027服務**: 027**:

公司簡介

飛雨膜結構企業是專業從事大跨度空間結構—膜結構的設計和施工的大型企業,公司以深圳市飛雨膜技術開發****為主體,陸續成立了獨資的武漢飛雨膜結構工程****和吉隆坡膜結構公司。一直以來,我們以務實嚴謹的作風,信守諾言的品質,精湛專業的技術和完善細緻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環保、美觀的膜結構作品,並贏得客戶的信任。

飛雨膜結構公司是膜結構行業的資深企業,作為技術的典範,我們一直追逐著膜結構的最前沿。我們相信,我們有最優秀的設計師,有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將在建築和環保領域奉獻給您最優質的作品!

本公司由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師、國家一級建築師帶領,以其先進的設計理念,完善的電腦系統、高超的繪圖技術,建立了一支技術力量雄厚、先進的設計隊伍。

飛雨強調團體協作的精神,重視專案設計的可操作性和細部處理。對於每個設計專案,公司會細心聆聽客戶對設計的要求和投資預算,綜合各方面的因素,制訂出整體方案與客戶進行交流和討論,待確定後再交由設計師跟進,細化設計和刻畫裝飾細部並進行工和概算,把設計意念深化為具體的平、立、剖面的初步設計圖紙,經過設計總監評估和審核後,再由編輯部設計師和施工圖設計師共同完成施工圖的製作,我們認真地對每個專案進行團體協作式的設計,始終力求每乙個作品都盡善盡美。

「誠信、務實」是飛雨的宗旨,在完成廣東、廣西、海南、湖北、安徽、四川、新疆等多個工程專案中,公司靠著誠信務實的宗旨,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精緻、舒適、和諧、創新」是飛雨的核心理念。精緻,是對設計工作的深入和執著;舒適,是對客戶的責任;和諧,是對設計風格的追求;創新,是不斷進步的設計態度。

我公司從事膜結構設計已有近十年的經驗,是國內最早從事膜結構行業的團隊,公司延續了長久的設計經驗,務實的工作作風及創新的設計風格,已深得社會及同行的認同,業務的不斷發展,為公司的規模管理及開拓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基礎,誠邀廣大客戶及同行蒞臨指導,委託設計和合作。

我們一定會以最專業的技術,最優質的工程,最周到的服務,竭誠為廣大客戶服務。

公司歷程

2023年成立深圳市飛雨景觀膜技術開發****,後更名為深圳市飛雨膜技術開發****

2023年成立深圳市飛雨園林景觀****

2023年和馬來西亞當地華人合作,成立吉隆坡膜結構公司

2023年在武漢成立武漢飛雨膜結構工程****,註冊資金逾千萬

企業文化

我們一直在追逐膜結構的最前沿,不斷求實創新、追求卓越,勇攀膜結構行業技術高峰, 引領膜結構發展潮流。我們始終堅持「產品以需求為導向,服務以客戶為中心,生存以質量為根本,發展以人才為源泉」,強調團體協作的精神,重視專案設計的可操作性和細部處理,以務實嚴謹的作風,信守諾言的品質,精湛專業的技術和完善細緻的服務。我們將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精神,承諾對客戶提供優質、環保、美觀的膜結構作品。

我們的承諾

誠信經營、保證質量、最低的**給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宗旨

誠信、務實

我們的理念

精緻、舒適、和諧、創新

飛雨優勢

一、管理優勢:雄厚的經濟實力,專業的管理模式,通過iso9001體系認證,提供從方案策劃、設計諮詢、施工設計、現場施工及維護等全程服務。

二、技術優勢:各部門負責人均為同行業中的佼佼者。相關圖紙均由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和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師審核。

三、質量優勢:專業膜結構設計團隊,專業專案施工團隊,專業後勤保障團隊。膜結構是依附在鋼結構上面的結構形式,我們擁有國家頒發鋼結構施工資質(膜結構行業中有國家頒發的資質的不到20家)。

因為業務的擴大,飛雨公司承接了很多大型體育場館,我們2023年擁有了建築總承包資質(就我們知道的,其他膜結構行業還沒有公司具有這個資質)。作為乙個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有安全生產許可證的企業更是鳳毛麟角。我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做行業裡最規範的企業。

四、加工製作優勢:公司膜材生產能力100平公尺/日,鋼結構自行加工;專業焊工、油漆工、鉚工均持證上崗。

五、專案組織優勢:均由一級專案經理組織全程操作,提供最優秀的組織方案,確保工程專案組織的最合理性。

六、經驗優勢:公司最早成立於2023年,是最早的膜結構公司之一,當時在中國的膜結構企業不到30家,現在大多膜結構公司成立的時間都很短,我們作為膜結構資深企業,積累了大量的技術和施工經驗,確保做出最優質的工程。

七、服務優勢:飛雨膜結構公司在中國有深圳飛雨公司和武漢飛雨公司,立足華南和華中,兩個都是實體公司,規模都非常大,不搞業務辦事處,不搞**,為的就是公司直接面向廣大客戶,為工程做最好的服務。

八、售後服務優勢:每年免費現場保養檢查一次,應業主要求隨時提供後期服務。

公司資質

鋼結構專項承包資質

房屋建築總承包資質

聯絡我們

公司**:

聯絡人:劉宇超 158********

聯絡**:027027027027-********

傳真:027-********

郵箱:位址: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大街50號東湖春樹裡1-3-1601

武漢飛雨膜結構工程****工程業績表

圖藍 武漢 廣告有限公司

圖藍觀點策略 圖藍 武漢 廣告 是一家專業的品牌管理和創意設計公司,同時也是一家集商業策劃 平面設計 標誌 包裝 畫冊 廣告創作 製作印刷 於一體的綜合性廣告公司。集唯以策劃 設計為先導,致力於為你們提供專業和系統的品牌營銷解決方案,同時用優越的專業設計創作來表現企業價值。我們以 協助企業建立和管理...

武漢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薪酬改革方案

武漢建築裝飾工程 薪酬管理改革方案 為適應社會發展,加強公司內部管理,簡化工資控制環節,最大限度體現多勞多得的社會分配原則,經公司研究,決定對原有薪酬管理辦法進行調整,規定如下 一 正常薪酬 一 高管層 公司高管設四個崗位 總經理1人,總工程師1人,副總2人 高管層薪酬以年薪方式發放。標準如下 1....

武漢品軼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一 公司簡介 武漢品軼廣告製作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注於企業形象策劃 創意 設計,致力於廣告製作 技術 工藝 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型技術企業。公司前身為武漢品軼廣告製品廠,成立於2005年,主營研發與製作各類招牌 燈箱 發光字,標識導向 有機工藝 展示展櫃等廣告製品。廠部擁有有機工藝,吸塑,絲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