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博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介

2022-08-18 09:42:03 字數 572 閱讀 4429

武漢博商投資管理****(渤海商品交易所168號授權綜合會員機構),是渤海商品交易所在湖北的第一家會員機構,是一家專業從事金融資產投資和管理的投資管理公司。公司立足民間資本投資活躍的湖北市場,擁有全球化視野與實戰化操作,領先的財經和金融諮訊,以及一批具有深厚理論知識與豐富實戰經驗的投資專家。

作為渤海商品交易所綜合類會員授權服務機構,公司為廣大的投資者提供現貨交易投資的推廣、開戶、實物交割、培訓和諮詢服務,切實的通過渤海商品交易所這個嶄新的平台,為湖北地區石油化工、金屬鋼材、煤炭能源、農林產品等大宗產業提供投資、套期保值、跨市場套利、實物交割及大宗商品上市等服務,同時也為廣大個人投資者提供乙個公開、透明的投資渠道。真正體現「世界市場、您的舞台」,真正實現「輕鬆交易、做大**」。

讓您滿意是我們服務的標準,讓生產者增收、消費者節支、經營者創富是我們服務的宗旨,武漢博商投資管理****本著誠信、專業、創新、共贏的發展理念,更好的拓展全球視野和地方智慧型,鑄就傑出的投資服務能力,服務於企業、服務於大眾,為成為湖北老百姓口中良好口碑的投資服務公司而不斷努力。

聯絡人 : 侯先生

** : 159********

qq : 676709952

雲南博應投資有限公司簡介一

雲南博應投資 是一家多元化投資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經過不斷發展,目前擁有三個子公司 乙個分公司和乙個辦事處,形成了以房地產開發為龍頭 以林業種植為支撐 以科技投資專案開發為輔助 以環保專案及產品 為基礎,一業為主 多元發展的經營格局。憑藉雄厚的投資實力和先進的管理水平等,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得以成...

湖北博泓廣告策劃有限公司簡介

一 企業簡介 湖北博泓廣告策劃 是以營銷策劃推廣 廣告設計製作為主導的專業化 公司。公司秉承實戰營銷精髓,洞察市場趨勢,實現創意與市場有機結合。湖北博泓廣告策劃 是為客戶提供市場導向 準確將產品與服務尋找市場切入點的個性化全程廣告服務體系。業務範圍涉及品牌策劃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醫藥學術推...

杭州博恆商務展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杭州博恆商務展覽 是一家主要從事展覽展示設計 搭建為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專業隊伍,熟悉專業化操作流程,具備一定設計能力和展覽管理能力。公司以展示設計及製作為主要方向,涉及農業 經貿 旅遊 特色文化展示 房地產 標識設計製作等六大展示領域,我們的隊伍成功策劃 操作過的大型展覽專案 在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