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物拆除合同

2022-09-07 22:21:04 字數 1378 閱讀 1330

發包方:

承包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工程名稱:喀什噶爾賓館貴賓接待樓

二、工程地點: 喀什噶爾賓館內

三、承包內容:喀什噶爾貴賓接待樓門廳前柱、梁拆除

四、承包形式:承包方拆除包工,拆除建築物的鋼筋歸承包方

五、拆除工程的總價款元(大寫

第二條施工準備

一、發包方:

「三通一平」,負責施工區域以外進場道路的暢通。

2、開工前三日內由發包方對拆除區域內的水、電、汽、煤氣進行斷離。

二、承包方:

1、負責施工區域的臨時道路、臨時設施、水、電管線的鋪設、管理、使用和維修工作;

2、組織施工管理人員、材料、施工機械進場;

3、聽從發包方駐工地負責人的指揮;

4 、按照建築物拆除規範要求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並按有關法規要求辦理相關手續。

第三條工程期限

一、該項工程工期為天(日曆天),自年月日開工至年月日竣工驗收。

二、合同簽訂後第二天開始拆除施工,同時承包方向發包方交納押金3000元;

第四條工程質量:

一、承包方必須嚴格按照國家頒發的建築拆除工程施工規範、規程和標準進行施工,並接受發包方派駐代表的監督。

二、承包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遵守下列條款:

1、必須對拆除區域進行圍護,拉運垃圾車輛必須加蓋篷布,垃圾不得沿路拋灑;

2、在施工時必須加強安全管理,對於在施工過程中發生的一切不安全及人身**事故均由承包方負全責,發包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3、拆除工程所產生的建築垃圾,由承包方運送至發包方指定位置堆放;

第五條工程價款的結算與支付

一、承包方在該項拆除工程竣工由發包方駐工地負責人驗收,驗收合格後承包方將拆除鋼筋拉出現場。

第六條違約責任

承包方的責任:

一、工程不能按合同規定的工期拆除完畢的,每遲延一天向發包方支付逾期違約金500元;

二、承包人有下列情況之一者,承包人自願向發包人支付該項工程違約金3000元:

1、合同簽訂後承包方7日內未進場施工;

2、無視發包方的書面警告,不履行合同規定其義務;

3、不經發包方同意,私自分包。

發包方的責任:

一、未能按照合同的規定履行自己應負的責任,除竣工日期得以順延外,還應賠償承包方由此造成的實際損失。

二、工程未經驗收,發包方提前使用或擅自動用,由此而發生的質量或其他問題,由發包方承擔責任。

三、承包方驗收通知書送達3日後不進行驗收的,按規定償付逾期違約金3000元。

第七條附則

一、本合同正本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發包方: (簽章):      承包方: (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建築物 構築物拆除規程

建築物 構築物拆除規程強制性條文 3.0.4 拆除工程施工現場應符合下列規定 9 機械拆除 爆破拆除或破碎構件 翻渣 建築垃圾清運時,必須採用灑水或噴淋措施,控制粉塵飛揚 3.0.15 當遇到風力大於5級 大霧 雨雪等惡劣天氣時,施工企業必須停止室外拆除和清除作業。6.0.2 人工拆除作業必須按建造...

建築物拆除施工方案

淮北大堤加固工程四期渦左懷遠第2標段 一 工程內容 本工程穿堤建築物拆除重建有3個,即大窯站涵 團郢站涵 馬圩站涵 加固1個,即吳家溝涵。主要施工內容為土建工程 拆除重建 閘門 閘門埋件的製作 安裝與除錯等金屬結構製作安裝工程 動力箱 照明箱 照明燈具 接地系統材料和電纜等電氣裝置的採購及安裝。二 ...

建築物沉降觀測合同

合同號 甲方乙方 榆林市廣宇測繪 經雙方協商,就房屋沉降觀測事宜,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方義務 1.甲方應提供乙方開展工作所需技術資料 2.甲方按相關規範及檔案要求布置監測點基準點 3.甲方提前4天通知乙方進場觀測。二 乙方義務 1.按相關規範及檔案規定要求進行沉降觀測 2.及時將相關資料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