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陶瓷 高質量瓷磚的選購技巧

2022-09-06 08:51:04 字數 642 閱讀 4384

對於如何才能買到陶瓷品牌中高質量瓷磚?選購技巧有哪些?這個問題肯定困擾著不少正在裝修的人。

確實,作為非裝修的行家,我們可能對挑選瓷磚並不是那麼在行。但是如果我們不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常識,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在這方面吃虧。

首先,可以從某陶瓷品牌的瓷磚當中隨便拿出一片,然後看看表面是不是光滑,沒有雜質和磕碰的情況。摸一下瓷磚的四周是不是有割手的感覺,釉面是不是有氣泡存在。這樣可以比較方便地判斷出某陶瓷品牌瓷磚的質量如何。

其次,將兩片瓷磚對整齊,中間的縫隙盡可能小。如果瓷磚是有圖案的話,那麼肯定是要四片才能拼出一幅完整的圖案。圖案拼好之後看看是不是銜接的比較自然,圖案是不是清晰。

每一塊瓷磚的顏色不應該有較大的出入。

再次,把瓷磚一片一片的豎起來,然後對比一下每一片瓷磚的尺寸是不是一樣,規格比較小的瓷磚,偏差允許在1公釐之內,大瓷磚的偏差可以到2公釐。如果超過了這個標準,那麼就說明這批瓷磚是不合格的。

最後,除了選擇陶瓷品牌的時候,還要提醒大家的是當拿一片瓷磚去敲擊另一片瓷磚,或者是拿其他硬物敲擊的時候,如果瓷磚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而且響亮,那麼就說明這批瓷磚的質量非常好;如果敲擊的聲音非常低沉,那麼就說明瓷磚裡面有重皮或者是出現了裂紋。所謂的重皮是瓷磚在成型的時候,原料裡面的空氣沒有完全排出,導致材料和材料之間沒有完美的結合,這個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聽聲音才能辨識。

如何建立高質量的課堂

一 更新教育觀念,轉變教學行為。經驗證明,數學知識幾年不用,大部分就會被遺忘,而數學思想 數學方法能使人終身受益。懷特海曾經這樣解讀 所謂教育,就是拋開了教科書和聽筆記,忘記了為考試背的細節,剩下的東西才有價值。如果我們向學生傳授的只是書本知識,長期不用,幾年以後學生就會一無所獲。所以我們的教學,要...

提高質量的措施

狠抓常規管理提高教學質量 雙基堡小學教學質量分析 從上一學期考試成績顯示,我們雙基堡小學全體老師在鎮教育組的正確領導下,堅持落實常規管理,重視校本研修,強化課後輔導,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教學質量取得了一點點的小成績。其中二年級語文數學五年級科學躋身全鎮學科前三,三年級語文數學五年級語文位列全鎮學...

高質量外鏈的做法

站長安裝軟體,發布外鏈,無疑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外鏈與鏈外其中外鏈的價值是提公升 排名的因素,而鏈外無疑是沒有意義的,乙個站點更新實踐外鏈質量,文章內容質量不優你想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嗎?這對 排名後期的影響有很大關係。所以在這裡反映了以下幾點對外鏈的建設的形式做法 一 我們可以建設大量的外鏈形式,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