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

2022-09-03 06:09:03 字數 432 閱讀 6678

中秋節賞月

浙江省青田縣實驗小學五年制四(4)班王景

每逢中秋佳節,我們一家人就會去賞月,今年也不例外,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

我們來到了母親河一一歐江,等待著圓月的出現。等呀!盼呀!

月亮終於出現了!她慢慢地,慢慢地,公升高,漸漸地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臉,作文素材《中秋節作文中秋節賞月》。 ◆分享好文◆人們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轉睛地盯著她!

她卻害羞地用那潔白的面紗遮住了臉。·

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乙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

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月光照在小朋友的臉上,小朋友們拍著手,唱著爺爺為我打月餅這首歌!

啊!8月15的月亮真美呀!··

指導教師:王愛英

關於中秋節的作文 中秋節趣聞

摘要 江西省吉安縣在中秋節的傍晚,每個村都用稻草燒瓦罐。待瓦罐燒紅後,再放醋進去。這時就會有香味飄滿全村。新城縣過中秋時,自八月十一夜起就懸掛通草燈,直至八月十七日止 在福建浦城,女子過中秋要穿行南浦橋,以求長壽。在建寧,中秋夜以掛燈為向月宮求子的吉兆。上杭縣人過中秋,兒女多在拜月時請月姑。龍巖人吃...

中秋節作文 中秋之夜

我的中秋節過得很快樂。中秋節的晚上,院子裡的小夥伴們全跑出來了,個個帶著節日的喜悅,我在 特許 的情況下也出來玩了。我們商量,拿出我們平時的一點點 私房錢 到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些蠟燭和火柴,我還囑咐他們買了乙個月餅,誰表演得好,誰就可以得到月餅。中秋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台下的小夥伴為我使勁鼓掌,我...

小學生中秋節作文 中秋節的思念

江蘇省興化市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 3班 張越今天是中秋節,由於天氣不好,月亮好久才出來。月亮從樹梢上公升起來了,放出輕紗般而又冷冷的光輝,照得河裡分外白,越發使人寒冷。只見天上一輪皓月,池中乙個月影,上下爭輝,顯得格外皎潔。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光,好像無數銀色的魚兒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