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之聲社團活動計畫

2022-08-09 05:12:03 字數 1296 閱讀 2394

方山泛舟漣漪清,繽紛社團伴我行。新學期,新氣象,新學期的開始,我們英語之聲又迎來了第五個年頭,為了給同學們創造乙個更好的學習和娛樂的環境,我們會堅持上一學年的工作風格,繼續保持和發揚團結務實的工作精神,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爭取在新的學期中把學生團體的各項工作做的更好。我們作為新接手社團工作的社團領導者,本著更好的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將學習與娛樂緊密的相融合,以飽滿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迎接新學期的挑戰,不斷提高學習效率,優化社團的工作形式,豐富社團的工作內容。

也會學習前輩們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理念,將這一年的社團工作做得更好更強。努力主持好每一周的社團活動,將我社團的工作推向乙個新台階。我相信這個社團會在新老成員的共同努力下,不斷完善組織自我建設,主動地管理、服務我們的學校社團。

一、 工作重點

以積極健康的內容和活潑多樣的形式,通過多種層面組織、引導學生社團活動。1、積極在課外為社團成員營造乙個可以放鬆學習的環境,並在一定程度上使大家的英語聽力和口語得到一定的提公升。

2、在輕輕鬆鬆學習的同時,也可以讓大家廣交朋友,相互認識,相互學習,相互交流。

3、社團成員務必做到必要的出席制度,順利結束社團的學習,拿到社團專業社團的學分成績。

4、豐富社團活動,使社團質量得到一定的提公升,更好的服務社團成員。

二、具體工作計畫

1、第一周主要是納新工作。主要針對大一的進行納新,方式主要是通過海報以及進班宣傳的形式進行納新。其次也吸收了大二的成員,部分為上學期的老成員。

規定納新時間為週三下午三點到六點,在三教130進行納新工作,有關的納新測試內容主要是語感與聽力的測試,以此作為選拔的標準。

2、十一結束後進行第一次社團活動,分為大一大二交替進行活動。第一次活動安排為進行自我介紹,彼此得以認識。並且分組及組長,進行小組交流活動。

若是時間充足就開展聽力或者一段新聞的聽力練習。

3、之後的活動大致分為聽力練習,**欣賞,影視鑑評,遊戲互動以及小組討論這幾項。針對大一新生,要開展豐富的活動內容。鑑於大二要迎接專四考試,所以要強化聽力練習,進行大批量的專四真題以及新聞聽力的訓練,在短時間內使聽力得以提公升。

其中時間大概是從第二周到第十八周。

4、第十八週是社團活動的最後一周,主要是對一學期的學習工作進行總結。大家進行心得的交流,並與最後上交乙份聽力聽寫的作業或者寫一篇英文版的心得體會進行社團本學期的評估作業。

三、總結

社長會組織好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並積極做好工作記錄。積極努力配合好社聯的工作,順利完成本學習的工作安排。

本學期我將努力帶好「英語之聲」這個社團,積極開展各項社團學習活動,在新老社員的幫助與支援下更好的建設好這個社團,雖然社團工作充滿機遇和挑戰,但是經過我們社員的奮鬥,我們會迎難而上,揚帆破浪,共建社團美好明天。

和悅之聲朗誦社團活動計畫

為了全面貫徹素質教育理念,加大校園文化建設的力度,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和提高學生的朗誦水平,根據小學生的特點,特制定計畫如下 1 活動目的 1 通過各項活動,拓展學生的朗誦水平,激發學生閱讀的興趣 培養朗誦新秀。拓寬學生視野,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在朗誦實踐活動中全面提高語文素養,培養學生留心觀察主...

英語社團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通過社團活動,使學生進一步體驗英語的快樂,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展示學生的英語才華。二 活動目的 1 通過社團活動,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2 通過專題培訓,拓展學生的英語知識 開拓學生的思路 3...

英語社團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通過社團活動,使學生進一步體驗英語的快樂,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展示學生的英語才華。二 活動目的 1 通過社團活動,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2 通過專題培訓,拓展學生的英語知識 開拓學生的思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