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計畫與社團活動總結

2022-03-07 14:13:27 字數 758 閱讀 7870

無錫機電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學生社團活動計畫

無錫機電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學生社團活動總結

這一學期我們的啦啦操社團有序的開展活動。啦啦操社團活動給學生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學生們在活動中讓我們看到他們的另一面。現將本學期的活動總結如下

一、學生情況分析:

學生們天真、活潑好動,很喜歡啦啦操社團活動。利用啦啦操社團活動的有利時機,為學生身心的發展打好基礎。通過啦啦操社團活動,鍛鍊學生的體力,開發智力,提高文化素質,促進學生個性發展,培養優良品德,陶冶美的情操。

二、任務完成情況

本學期的啦啦操社團活動組織嚴密,活動有效。嚴格按照學期初制定的計畫,及早動手,積極籌畫,使啦啦操社團活動時間、地點、人員固定,保證了活動的穩定性。另外,活動內容全面,小組成員對活動內容掌握較快,每次都達到了較好效果。

學生不僅掌握了更多的知識,而且思維能力、動手能力大大提高,自學能力也有一定發展。

三、主要經驗和體會

1我每次活動都會精心備課,安排好每一節課的每一環節,以免活動時失控。

2、內容多樣化。學習了包括校園爵士啦啦操,街舞啦啦操規定動作和花球舞蹈啦啦操等多套成套動作。

3、針對性教育。活動時要根據每個學生的特點和特長分配不同的學習任務。發揮他們的長處,補足他們的短處,教師要分類指導,指定不同的目標,實施不同的教育。

四、存在的問題及改進方法。

本學期沒有機會讓同學們上台表演。之後的社團活動中我們將抓住一切機會讓同學們表現自己,超越自己。讓學生們學有所用,進一步體會啦啦操運動的魅力與快樂。

社團活動計畫

雅韻 古箏社團活動計畫 古箏社團活動是課堂教學的補充和延伸,與課堂教學相比更加具有靈活性和可塑性,因而學生非常喜歡參加。然而,由於其有較大的 彈性 容易受到考試或者其他活動的限制和衝擊,教師和學生往往不能有始有終,保質保量地堅持到底。為了給愛好 的同學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將藝術活動搞得有聲有色。根據...

社團活動計畫

德育工作計畫 為了全面落實 高效課堂走比看活動總結推進會 的精神,把提高學生能力和培養興趣作為工作的常態化。以我校 12345 德育工程模式為統領,以 弘揚傳統美,發掘鶴文化 為學校德育工作的切入點,以活動為載體,努力提高我校各項工作的針對性和時效性,不斷增強德育工作的親和力和感染力,促進少年兒童思...

社團活動總結

為了豐富本社團的調研成果,突出本社團的主體特色。豐富同學們的課外生活,加強社團成員之間的交流,以及與其他社團的交流,還為了增強社員們之間的團結性。我社團於某年某月某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我社團在某教室順利的舉辦了實踐調研活動。一 活動的基本情況 1 前期準備 第一階段 活動準備前,即在某日前,我社團在...